close

IMG_1621.JPG

今天要介紹一間在我健身房附近的下午茶,我喝完後就飛奔去健身房了。

環境舒適,雖然那天天氣很熱我們依然坐在屋外,
但其實沒有多熱,周圍滿滿的樹給了我們幾分清閒。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室內清閒,呃我好像忘了拍環境照耶。

坐外面就是很方便外拍,有些韓式咖啡廳都外帶照還是戶外座位照,
都非常有感覺,JYT就有這種氛圍。

undefined

undefined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是我手中的鹹派,沒拍到實體圖,非常好吃,算有份量

 

吃完後繼續到健身房來運動,現在我們的行程開始健康起來
之前可是每周都要吃甜點呢~

223833C6-9F3E-4145-A213-235AA577D9C7.jpg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臉書外部圖片都掛掉了,但我痞客邦相簿有時候都挑相片傳不上去
想給官方反應,是沒法傳我才放臉書的。
今日連登入都不能用臉書,不知道是發生甚麼問題?

 

JYT前沒有停車位,須至大墩路或者文心路等有停車格的地方找停車位(機車)
汽車則附近有很多付費停車場。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