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我一直都有整理照片的習慣,有整理道就會更新文章。
殊不知今天一看,外部圖片跑掉!!!!!!!!!!!!!!!

現在是出了甚麼問題?

不光是這個,連臉書登入都被BLOCK,請教是合作有出問題嗎?

未命名.png

重弄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且痞客邦我每次上傳圖片都會漏傳,就是這樣我才會多放一些在臉書。

IMG_6168.PNG

IMG_6169.PNG

以上,這樣我才會使用外部圖片,不然痞客邦的手機上傳很方便,但現在這樣會影響我的文章品質!!!!

 

歡迎以下留言探討,或者系統有發布消息我沒注意到,也麻煩提醒,謝謝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