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20.06.24 發現外部圖片都不見了,只好更新

在上來北部工作後,我發現我總有意無意的接觸海景,
就想離家鄉近一點,但似乎雲不到那熟悉的氣息。

 
 
 
 
 
 
 
 
 
 
 
 
 

- 穿跟鞋去海邊真是瘋了 . . .

#vintagemood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那天去老梅食槽拍拍照,順便來三芝石門一帶看看,
發現,跟恆春還蠻像那裏還有白沙灣??
真是問號,還那麼多北部人要衝下去墾丁玩。

找座位時發現一隻大肥貓
給摸但是不親人
貓的個性真的很特別,我第一次遇到

undefined

最後自己睡在某張椅子上

undefined

仔細看這間店的家具都很復古、漂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環境

櫃台旁跟另一邊走廊都有廁所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廊有老鷹,通過時小心。
有野性勿觸摸。

 

老樣子菜單先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點了起司火腿墨西哥薄餅綜合炸物拼盤一瓶黑啤酒
有10%服務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呃.....薄餅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undefined

黑啤酒喝起來真是驚艷,背後有經銷商聯絡方式,
男友說他打算自己買回來喝,

因為飲料根啤酒價格差不多,我不如點啤酒吧@@
而且今天我沒有騎車/開車。

 

炸物拼盤的馬鈴薯塊薯條不錯吃,附兩種醬料,我狂沾白色醬料。
可惜戶外都坐滿了,而且也天黑,下午坐在外面吃火鍋感覺真棒,
只是火鍋好貴。

已經避開人潮多的時間去,比較有放鬆的感覺,也比較安靜。

再見了,這條有屏鵝公路味道,但價格很北部的每間店。

 

 

更多新北市文章

[美食]超道地伊蘭麵,我從來沒吃過!!!|東方泰國小館|林口長庚A8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