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00.JPG

我總覺得我找到了一間能好好喝咖啡的地方,就是注意到這間咖啡廳的規定,
心想,不錯,真的是一間咖啡廳,簡單、舒適。

跑過太多間中北下午茶,網每咖啡廳當然沒問題,但太多環境都太過吵雜,
就算放了書,你也不見得能好好看下去。

先來個大概環境,我也沒有很大方地去拍,不想影響別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感覺到大家都蠻安靜的嗎,這才是咖啡廳啊!!!!
不就該這樣嗎

undefined

放了書,真的能好好的看。

 

先來個店家規定,沒錯,這就是這裡的遊戲規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4600.JPG

戚風蛋糕,當時等待較久,原因未知,但奶油是蠻濃郁。

IMG_4595.JPG

 

這乳酪蛋糕真的超愛,店員告知檸檬有用蜂蜜醃漬過,可以吃吃看,
結果我一口就吃掉了,再配上一口乳酪。

IMG_4592.JPG

甜點真的必點美式來中和,這間的美式不會過於酸澀。

 

價格忘了拍,所以我不知道價格,但以這間的氣氛,我是覺得挺值得再去的。
若你想安靜一點,這裡是個好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