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之前的工作,太多抱怨,在諸多波折後,我終於離開了。
在這段時間,我用了這個方法,延長在這份工作的沒每分每秒。
我會把自己最想買的東西拿出來看,

看了一台賓士G-CLASS系列,X百多萬(偏愛G400,但擺在一起分不出來)

我要買這台車,要花多少時間?比起這個,那股情緒還重要嗎?

之後都會振作起來,當然,還是得給自己一個小目標。
包括我準備轉職時所立下的每個小目標,並且逐步達成。

 

當然 有時揮之不去的小事或者想不通的事
我是這麼解決的

嚴重的事情就沒這麼做了 因為忍得了一時
但也可能積累成更多對於這個職場不滿

至於方法 見人見智了

 

有時候不是為了忍而忍
而是不浪費多餘心思在不重要的人身上

 

 

同事在某天交接班說我沒把事情做好
我順口說了抱歉今天上兩個班沒注意到
但我還是去做好了

對方質詢的口氣讓我覺得非常差 都已經這麼累了還火上加油
沒要跟他吵的意思 事情做完後就離開了

沒想到兩天後要跟他搭班他竟然消失?!
下班前兩小時才出現,說睡過頭了!
不想搭理,繼續做我的事,
一直想跟我找話題
又扯到那件事,說什麼大家都是領人薪水的
事情本來就應該做好啊什麼的

 

只想說

你現在這個曠職的立場跟我說這個你不覺得羞恥啊?
事後了解,原來當時排班的人也沒有去提醒他

所以 算我衰吧
搭班原因是因為那個時段的班我沒做到過
所以安排另一個熟手教導
所以那一天所有事情都一個人做,一個人摸索
來了說哪些沒做好也還行。
就是硬要稱讚我哪裡做得好什麼的

要貶又要褒 別這麼心虛吧......

以上為當時的情緒性想法,但我沒要收回的意思,至今在我心裡,仍這麼想。

 

恭喜2019年完成了小小目標,重機一台。已經擺脫近1/3的債務
離財富自由稍遠,但不落後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和挑戰,想起那些目標,我的情緒顯得微不足道

undefined

 

2020,持續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