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白的招牌,極簡內置裝潢,打著川味的名號,有別於百尺內的其他口味,我知道我該去吃它了,我從家裡步行五分鐘到達,更該去,
至此之後,它已變成我吃麵的首選,我是南部人,原本就不習慣北部麵館的味道,總覺得味道不對,或是肉燥不合我胃口,我想我吃習慣較為鹹香的食物,
所以把拔味的肉燥麵特合我的胃口。

undefined肉燥乾麵$50

第一次內用,點了肉燥麵,加了他們的辣椒醬,真的很讚,還有紅油炒手,我從沒吃過這麼麻的,後勁有夠強!!!!
undefined紅油炒手$50
真的很過癮,我知道我也不是那麼會吃辣,他們的川味也不是隨便唬弄,我會衡量當天能否吃辣下去點餐,有不辣、也有辣度能提供選項的,我已經吃過兩三次,很值得推薦。
建議內用,環境也舒服,外帶的話炒手會擠在一起,內用馬上吃能更快感受美味!

 

undefined肉燥乾麵$50
undefined

後來的兩三次都是外帶,對了,很重要的一點沒提到:它可以免費加麵,不過只有一球,但我真的能吃飽呢,也是不錯啦!

undefined牛腱乾麵$70

小菜推薦的是豆干,我不知道這是哪種,沒有吃過,但口感也很不錯,我以為會鹹一點,但有點甜,不過也是好吃,但有點小貴。

undefined豆干$40
undefined
undefined可樂餅$50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吧,我希望第六次可以內用,享用到熱呼呼的麵食,
順便一提,把拔味的員工都是男的,這名字真的取的很對味啊!

undefined

undefined加麵不加價,每碗限一坨

先這樣吧,我是妍,下次見!!

undefined(菜單取自把拔味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把拔味川麵堂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西路37號
星期日到星期五。
中午11:30-13:30
晚上1700:-20:00
星期六公休
(以上為粉專消息)

 

交通方式:

1.計程車前往
2.捷運至大園A15站,外面有UBIKE可以租借,可騎至大園圖書館旁停車場後方的站點。
地點於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大園美食文章

[美食]海霸王2018_在大園最便宜的吃到飽 /怎麼買最便宜?

[美食]大園 |所以銷魂到底是....加什麼?? |二堂頭銷魂鴨肉飯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