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更///////// 我怎麼感覺我都在數落別人,現在回頭看根本忘記幾號是誰.....

我沒打算刪掉,因為現在再回頭看根本就是回憶啊!!!

而且還是剛寫部落格的時候,超級屁孩。

 

再來是,好懷念學生時光。2019.04.11 16:50

 

 

文。 始於2015.07.06 01:22

 

 

不知不覺就快畢業滿一個月了,中間有很多人默默地陪我走過喜怒哀樂,我整理書桌又發現之前的國文作業簿,看見裡面的第一篇作業:對同學的看法。

我想了很久,其實老師不說不能寫負面的我還真的不太會寫,我會開始想著和你去哪玩了、發生甚麼事了、你有那些地方是我注意到的.......之類

 

1號:我覺得XX是做事很細心的人,班上有很多事他都會幫忙打理,可能會有人對他在做事時有抱怨,但她依然幫忙,是重要的幫手,我常故意學他的笑聲都會讓他哭笑不得,讓他想掐我都掐不了手

2號XX是很容易相處的人,雖然有時對XX講話口氣不好,但我覺得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3號:謝謝他會幫我很多,對我來說他能傾聽別人心裡話的人

4號:在班上XX和我也是有很長相處的時間,只能說他從國小呆呆的樣子逐漸變成漂亮的女孩

5號:很平靜的雨聲,但透過聊天我了解到他的想法其實很有趣

6號:XX是處女座,做事起來也很謹慎,記得之前有一晚來我家一起睡和我聊了很多事,有很多事的做法都近乎其微,是一位讓我覺得成熟的人

7號:XX在我心情不好時總是陪著我,一直聽我說很多很多的心事,也常常一起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我記得有一次聊了一個很內心的事,我們講著講著都快哭了

8號:XX和我一樣笑點都很低,曾經一起大笑一起大哭,我知道他是內心隱密的

9號:和他的相處模式是互相吐槽,但也是互相關心的同學,他是一個堅強的人,就算每天打工也不會喊累

10號:瘋狂的人,覺得每一天都充滿搞笑,雖然有時我不懂笑點

11號:龜毛+1,和我依樣熱愛動漫,我覺得很神奇他的動漫清單竟然怎麼看都看不完

12號:默默做事,就算是幹部也不會耍官威

13號:第一次一起去玩COSPLAY,喜歡畫畫,有自己的風格,我也想要有一套自己的風格,不過我缺乏這份耐性

15號:從國中到現在,大概也知道底子在哪裡了,被ㄉ一ㄤ到不行還是得笑笑的,我覺額不符真的該說了

16號: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自己瞭不了解自己,我喜歡看雜誌跟電影,觀察市況作分析,我以為我這樣做就是專業的人了

17號:在班上算是很熟的人了,從小一到現在!平常也幾乎無話不說,指示交男友後都把朋友給疏遠了,常被誤會每天都在約會,其實除了約會我還是宅在家,做一個人的事,因為生病之後開始減少接觸人群這點我自己也發現到了,我開始不敢一個人逛街,都不敢一個人,我不敢一個人自己去跑不了,怕心裡又有甚麼聲音催眠自己,我只想說,等我好一點的時候不知道你會不會發現到

18號:親眼看見成功瘦身的人,很厲害,很堅持

19號:無厘頭的人,雖然忘東忘西,我在想他有甚麼事情絕對不會忘

21號:相處一段時間後,好像長不大,私下聊心事,它讓我更徹底知道男人,我還記得他跟我說過"男人不是超人不能知道你都在想甚麼

22號:國小同班過,我覺得沒變,除了長得更高,你知道嗎,我還記得國小時你跟我說過你阿公把賓士那根拔掉,現在我好想說,其實那根沒用了............

23號:雖然8月才生日,不過現在我就感受得出他的成熟了

24號:畫畫很強,生活白癡,因她影響開始練習畫畫,可惜好景不常,我也在想甚麼事是我可以一直熱愛的

25號:聽說打工資歷頗深,我覺得他的歷練很豐富了,感覺是觀察力強的人

26號:雖然還是一樣愛玩手機,不過他還是可以跟我自在的聊天

27號:面惡心善,但是心思細膩

28號:拿很好的手機一直玩很好,但我希望你可以做出超過這支手機價值的事

 

以上,我對於你們的想法大概就是這樣,很趕著打完所以突然想到也沒繼續補充了

希望我的同學不會發現~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