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宅餐館坐落於__醫院的附近,SINCE1910,近百年啦!!

4.jpg

門口的IG照很多人都放過了,不差我這一張吧!

 

一進門旁邊窗戶的位置也不錯,落地窗,外面有露天座位。

(不過我不太喜歡我坐的位置能看到廁所,所以選了很邊邊的,還有煙囪,根本就是可以拍照,可是那裡坐人了QQQQ

IMG_4154.jpg

IMG_E4144.JPG

對了,到了晚上還會點蠟燭喔,蠟燭很大一根,燒到旁邊都有流出來的那種,放在桌上顯得更復古。

undefined

 

5.jpg(庭院,旁邊有露天座位,可抽菸,印象中裡面的露天庭園不可抽菸)

IMG_4157.jpg(旁邊的燈光就是落地窗位)

 

當時去二樓有展覽,主角是誰我不清楚,是個很會攝影的女孩。

看了其他文章這展覽似乎一直都有。

趁等候餐點食,去拍拍照片~

1.jpg

SAM_0358.jpg

SAM_0369.jpg

二樓陽台可以看的到樓下在幹啥~反正裡面很愜意,從陽台往外看,車水馬龍,但一 從門口一走進,連屋子都不用進去,已經感受置身城市之外。

但看到旁邊有中式傳統建築,好跳痛啊!!

餐點的部分,我沒有負評,中上。

全部餐點 前菜、主菜、甜點、飲品,一人每種都點會蠻高的,可以考慮兩人共享,前提是食量不大,或者抱持著想吃吃看或者純粹進來拍照的想法。

我現在對餐廳的要求大概是這樣了。

  1. 要不東西好吃
  2. 普通也行,至少要能拍個照、還是有其他可以覺得好的地方。

SAM_0373.jpg(SORRY拍的超斜)

SAM_0374.jpg

SAM_0375.jpg

SAM_0376.jpg

SAM_0377.jpg

SAM_0378.jpg

有提供包場服務!!! 歡迎參考!

 

SAM_0379.jpg

SAM_0380.jpg

………….沒吃過歐式料理的年輕人…………………..

 

點了一份鮭魚沙拉,除了我不知道的一些疑似果實的東西…..其他都很好吃(好白話的心得)

IMG_4140.jpg

IMG_4141.jpg

 

還有餐前麵包,跟濃湯喔~~~

說個好笑的,旁邊的醬被我以為是要加進湯裡的。(其實是抹醬)

原本就是濃湯了又更濃 .....

 

------------------------------------------------------------------------

以當時的我來說,點杯茶以及冷盤沙拉就打發了,還有麵包跟湯還算OK

這裡其實很愜意,但我選的座位靠窗,旁篇有一長桌可坐近10人吧

不知你能否感覺出來有多吵,發現越來越討厭吵的餐廳了凸。

再來我當初怎麼覺得很貴,現在回頭看,還可以啊!

 

但那次對於我,確實不會是太差的體驗,但我最不喜歡的還是裡面太吵,就算有放音樂還是吵。

建議別尖峰時段去囉!! 如果你想靜靜,但那裏畢竟還是餐廳,雖然可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