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YEN TZU繼上次分享了理膚寶水的安心霜之後,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啦,他們家的產品很多都是敏感肌適用,是不是又再一次推我入坑!!

文中會附上使用過程的影片以及BEFORE &AFTER做為參考

 

那文章開始前,我先來介紹自己的膚質。


敏感肌偏乾,眼周附近特暗沉。

0.jpg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為了更完整體驗此保養品,以下的影片及照片只有使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2.jpg

有打光的BEFORE& DAY 1

3.jpg

再來一張沒打光的BEFORE&DAY 2做參考






有打光的AFTER& DAY 1
5.jpg

再來一張沒打光的AFTER&DAY 2做參考

4.jpg

 

圖片敘述有點乾,這邊有我四天的影片紀錄給大家分享~~

 

 

敏感肌膚本人使用四天都無過敏現象,
而且B5彈潤修復精華擦後十分舒緩,這一款敏感肌適用喔!

老實說這幾天上班有點懶,
白天用清水洗臉,晚上下班回來才正常洗臉然後化妝水精華,沒了。

 

完全敷面膜的概念!!!!

6.jpg

來看看這種延展性!!!!

5ml的試用包,我用了四天共四次,薄擦至好吸收的份量,完全不需要厚塗。


7.jpg

擦完精華後按摩臉真的超舒服的,別人拍這種照片都挺唯美的,
為什麼我拍起來永遠都怪怪的
是太過真實嗎XD
 

以下附上產品介紹給大家了解此樣商品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產品介紹:
 

雙重抗老成分:

保濕潤澤  + 修復肌膚 (理膚寶水明星成分: 高濃度維生素原B5)

 

8.jpg

 

 

產品使用後的心得:
 

產品所主打的抗老、保濕潤澤、修復肌膚,
目前使用四天對我最有感的是保濕喔~
畢竟抗老這件事是一輩子的事,想要永遠抗老,與好的保養品共同扶持必然不可少,
那有目共睹的是使用四天肌膚完全無過敏現象,也算是過了第一關囉,
第二關是價格,目前理膚寶水與其他專櫃或醫美級抗老精華去做比較,CP值也挺高,一瓶僅1580


看到這邊不知道大家有何想法呢,歡迎至文章下與我分享!!!!!

那以上,YEN TZU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https://www.lrp.com.tw/Channels/Location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哪裡買?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