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77[1].jpg  8.jpg  

我想去淨園大家都在草尼馬吧~~~   牠們的耳多都有標籤  我最喜歡的還是A2喔    (圖片那一隻)  會一直跟著我

而且其實我很怕被牠吐口水 ,所以一直小心翼翼。     P.S吐口水是牠們的保衛動作

 

13  還有這隻,牠也頗搞笑的。 不過名字記不起來

在吃完東西後就衝去找草尼馬,我對動物比較有興趣。

覺得飛機沒什麼好看的,而且很吵(被毆)

 

近來第一眼看到的是阿河唷   儘管河馬在水中連鱷魚都怕,但自從阿和摔落事件後我就逐漸發現河馬的可愛 

不過跑了兩趟才目睹阿河的巨大,讓我覺得霸王總是從容不迫。7.jpg第一躺甚麼也沒看到  就有個小漩渦 ,河馬好像在水裡。

IMAG0401[1]  阿河的屁屁也是挺萌的唷~~

10.jpg  

鸚鵡看見亮亮的東西會啄他喔~~  所以拍照時要小心鏡頭、或其他亮亮的東西唷。

男友拍這隻時手機被攻擊 哈哈

11.jpg  

往草尼馬的園區路上會看到,不過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覺得頭很稀奇。

 

 

 

 

 

剩的照片還沒整理完 :( 不好意思

總之逛完就下午四點多  前往萬丹。6.jpg   

一路上就這樣慢慢地騎,享受旅途風景

 

以上,在我生日這幾天男友帶我去玩的美好回憶。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好回憶 稀奇 鸚鵡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