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8[1]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洗臉、化妝、整理頭髮,附上難得整裝好去學校的樣子,超級淡妝哈哈!!IMAG0220[1]

因為今天我們資處科就要去校外參訪資訊展及台灣滷味蔔物館囉!  但主要我博物館資料較多。

抱歉我對於資訊展沒什麼能夠分享的,也較無專業知識,所以不敢亂說拉!

 

不過到了滷味博物館我倒是有學到一個技巧哦!!!!!    就是怎麼煮出好吃的水煮蛋啦!

1.但較圓的那一端就是了   請蛋較圓的那一端輕敲一下   有清脆聲 還有稍微的小裂痕  因為水會滲透進去 氣就會出來 (因為圓端是蛋的氣室)

IMAG0224[1]

覺得有點好笑的是一群人一起敲雞蛋及水煮的過程,都很歡樂。

IMAG0222[1]

   IMAG0225[1]

上圖為要放下去煮的畫面,要輕放不然會蛋疼啊!!

 IMAG0227[1]   

 後來就跳了一段小小的舞,我想每個體驗的人都跳過這個舞了!!哈哈

服務人員就拿包裝袋及貼紙給我們,裝好蛋後給人員裝滷汁、密封,至少三天滷出來的蛋才好吃喔!!

為了能平均吸收滷汁記得放冰箱記得平放,然後亦可輕敲蛋殼促使滷汁吸收。

 

IMAG0229[1]

這張圖已經在回程路上拉! 因為太忙了沒時間紀錄

之後服務人員會給我們一人一袋東西,裡面有四包鐵蛋、四包豆干、紙盒(需自行包裝)

總之就是好吃又好玩囉~~~~~

 

 

 

IMAG0221[1]  

 

附上在資訊展上很心動的筆電,好多東西好心動QAQ

還有790重低音喇叭QAQ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