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今天與毛毛男友和她的家人一起到萬金,原來開始第二天又剛好周日,車位難求啊

IMAG2551[1]  

好險透過當地人的解說,繞了一些路終於找到比較好停又比較不會很遠才到教堂的路哦!

在想可能是因為要顧慮到教堂周圍的居民,所以很早就管制車輛,儘管這樣車來是超多!!

不過手機很早就GG了拉 ,所以只有拍重點照

不過17號還會再來哦,到時一定拍出更好的照片阿

聽廣播說今天人潮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就提早播放光雕秀,原本播放時間是不知道幾點,不過今天就改為6點放了。

由於種種原因,我也沒有看完,不知道光雕秀平日有沒有,不過是個很精緻的show啊!!

題外話一下,帥氣男友的生日剛好聖誕節,羨慕中的羨慕,不過我第一次要幫他過生日我終於知道要甚麼驚喜了嘿嘿!  好險他沒在看痞客邦~~~~

IMAG2567[1].jpg  

補一下我經過時趁手機還有點的時候拍的

IMAG2549[1].jpg  

總之就是很有FU啊,沿路這樣走來有看到小小類似雕像的地方,上面就是聖經上的人物。

撇開宗教氣息來說,這裡就是一個讓人身心舒服的地方。

這次有一個聖誕樹,他會飄出花香,味道並不刺鼻,聞了之後整個人很舒爽。

IMAG2553_BURST001[1]  近圖就長這樣,對了我的自拍神器明記得有帶,又不知道哪去了。

然後男友幫我每個顏色都照一張

IMAG2565[1].jpg IMAG2564[1] IMAG2563[1] IMAG2552[1]  IMAG2557[1]  IMAG2561[1]  

今天momo有節目在這拍攝,不然本來有60隻羊在這展示的。

被男友開玩笑說被摩西帶走了哈哈

IMAG2550[1]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了,手機在我買西米露時直接關機了,

有一攤在賣拔絲地瓜,超好吃的啊    而且一盒50,吃了也不會覺得不划算,買了之後和男友的家人一起吃,剛炸好之後真是太香了~~~~

之後的小旅途就是載著其他家人一起回高雄,然後我跟毛毛再回恆春。

到12點多才到家,明天我去學校又要頂黑眼圈呃...........

謝謝我的毛毛一路當安全駕駛平安到家!

 

 

現在我還在上課時間啊啊~希望家裡電腦能趕快修好嚕~

距離統測還有145天!!!!!           加油啊!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吧  雖然才剛玩痞客沒幾天,算小新手中的新手。 不過我會慢慢進入軌道的!!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