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16

我決定重啟這篇文,我知道那是屬於我的一部份,儘管我知道
過去的自己已不復返,更多的是在這段事件上的經歷,
今年依舊發生很多事,我想我可以去面對,

所以這篇文作為總結,告別曾經重創的自己。

人生道路上總有盡頭   

我知道人生這班火車,誰先到站這無從所知。

但,發生之後自己卻無法接受。因為發生那件事之後,我整個人都變了。

 image  

她是一位很疼愛我的姑姑,我也很崇拜她,她是一位堅強的女性,在她離世前,只要有她的男友陪伴著他。雖然我依然不解她為何這麼做,但想通後覺得她這樣做是為了保留她在我們心中最美麗的形象;也不想我們這麼為她擔心。聽叔叔說說她的樣子從病情惡轉後就變了...

原來乳癌帶走了這麼多人的生命     ....

在10~11月中,因為搬家的關係,住不慣每天失眠,暫時住到男友家一周,覺得那時過得很快樂,每天放學回到她的房間,整理、洗衣服、打電腦、看書、等男友下班,雖然這樣我每天睡眠都不錯,在課業上也沒受影響,但其實這都是壓抑,到後來為自己分析後才知道這是逃避,盡管期中考我有進步,但是期中考2卻退步了,在11~12月期間,開始崩潰情緒、自殘、焦慮,各種無法控制自己,我媽甚至以為我是因為姑姑的事而變得不像自己,還帶我去弄宗教儀式,我承認我在那之後已經更加的排斥宗教,我跟我媽的關係可以說是被這個給搞壞,或許出發點是對的!但我不能諒解,因為她從學校這樣拉著我,讓我排斥,甚至讓我一度想自殺衝到路中間給車撞。

2014/09/03

對不起今天曠課了,也無心上課。
長大後第一次體會失去重要的人的痛苦
是大動脈噴血也無法劃上等號的痛。
就算試著在男友面前崩潰好好哭一場也沒辦法。我進去他家的剎那,我流淚了。走到房間已經跪在地上崩潰了。講了好多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家人,爸爸昨晚上去辦事了,直到哭之前都在家裡笑笑的,怕媽媽又看到我崩潰的樣子,好險現在一個人所以哭的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謝謝姑姑到最後還是有留話給我,覺得有家人愛著的感覺好幸福。
我想好好冷靜,今天有我喜歡上的經濟學,可惜我沒有辦法去。也不敢再讓同學看到我又像之前一樣的樣子..
還記得您手心的觸感,牽著我和妹妹過馬路去逛夜市,我知道您的疼愛是不輸媽媽的...叔叔說直到斷氣之前一直對叔叔笑我很難過,也覺得姑姑有愛的人來陪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辛苦叔叔對姑姑的付出。
只要今天哭就好,明天會笑的.....
 

在那些刺激後帶走了某些情緒

現在的自己是處於理性。    不管有甚麼哽咽還是感人的畫面,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以前看到感人畫面都會鼻酸甚至流淚,現在都沒有。

也不懂為甚麼會這樣,完全的想不通。

 

 已經不再用任何極端的方式來得到任何關愛

姑姑您永遠在我心裡,無論是手心的觸感、或是話語,深烙在心中。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姑姑 家人 自己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