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月回家投票時,朋友帶我來這間甜點店,
他說蛋糕非常好吃,跟中北部有的比,
吃過一次發現,確實也是,而且CP值非常高。

undefined

整片灰灰的牆壁,看起來滑滑不粗糙的感覺真舒適。

牆壁上掛著師傅學程回來的證書。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點了我點了微起司鮮奶油戚風蛋糕,$90
朋友點了泰奶蛋糕,跟一杯抹茶口味的飲料。(全名忘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二樓俯瞰的景

二樓座位區,有提供水。

undefined

undefined

樓中樓的配置根湯匙放口袋一樣,而且還開在同一條路XD

undefined

附上沒有畫眉毛的我,眉膏忘記帶回來

這座位不錯,就桌子小了些,
不過甜點盤子本身就不大,所以還好

undefined

 


這裡的鮮奶油讓我難以忘懷,這次的紀錄有點簡略
下次回恆春會再去一次,
甜點配上對的人,話匣子就會全開。
上次在恆春人社團有看到別人詢問恆春人有無訂製蛋糕,
有人推薦這間。但我不確定有沒有接
之後有再去的話我會仔細記錄,
母親節蛋糕或媽媽生日蛋糕,
我會想在這裡買回家,因為現吃的蛋糕還是最好吃的,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附上回家投票時錄製的小短片。

其他屏東縣美食

[美食]有吃就更|恆春好吃的脆皮蛋餅|瑞麟美又美|附菜單,電話

[美食]平價的屏東老屋壽喜燒|我一定要再來吃

[食記]墾丁_恆春: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