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寫文的時間才3/9,相簿空間已經用完,一個月300MB真的不夠,哀傷中。

(拉回正題),今天去了一間閣樓餐廳。
餐點好吃,機車好停,離市區有段距離,
結束後才發現,中壢好多老宅餐廳

[食記]復古餐廳選擇之一紅樓House Cafe 1910 |中壢

總之我來好好分享我在這裡的紀錄啦。

undefined

在有河的步道上,不在市區內,感覺真清幽。
這整棟讓我覺得很驚奇,

一樓櫃台+落地窗座位

二樓是廚房跟廁所,沒有座位,我真的很驚喜

三樓酒吧加座位區,可以看到外面的VIEW,真的很不錯

undefined

一樓的景

樓梯很復古,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的樓梯,
有一個小玻璃窗,被爸爸罵完走去樓上,
會在那個小窗戶跟爸爸對到眼
這裡有些東西會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不刻意裝修,除了保有復古感,
在裝潢方面,估計也會省一些費用吧。

undefined

要走到三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對,這就是廚房,旁邊就是廁所,還有浴缸

undefined

這個窗戶是很猛的往美景點,至於多猛就麻煩自己搜尋了,
我不想一個一個問別人能不能讓我轉貼XD

undefined

三樓酒吧部分,還有另一組客人,
我就不拍了。

undefined

我點了薯條跟焦糖奶茶,不知道160跟180的差在哪裡,
有機會再問吧

朋友點了雞腿燉飯跟太妃糖奶茶。

重點是:

兩杯喝起來差不多,不知道點的意義在哪,而且$150的份量只有這樣,
跟我以往喝到的份量比起來,真的很少,只有一半吧。
一般的飲料我不太推薦,吃東西就好,東西好吃。

undefined.

朋友說雞腿部分很多肉,不會很小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的口味名字太長了,我已經到了無法理解詩意的年紀。
估計是沒耐性理解。

餐點價格跟外面差不多,所以我覺得可以嘗試,
飲料真的算了,這裡有附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總結

至今無法平復飲料的部分,這次有點來匆匆去匆匆,
其實這類店就適合久坐聊天的人,
這次朋友要早點回家,所以沒有久待,有點可惜。

但這裡平日感覺就是和看書以及辦公,
座位很多都是靠窗,還能看外面的河,
雖然河長得很一般,總之,想辦法放鬆吧。

有10%服務費,所以180薯條+150+焦糖奶茶+服務費=3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