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一次來到貨櫃屋直接開在有營業的停車場裡面,
而且是少見的白色。.

來的時候是周六,所以有候位,
不過還是先點了飲料在外面喝喝拍拍,
這裡沒有附水喔~
頂多十分鐘吧,就有位置了。
依現場狀況為主,我們是第一組候位。

在裡面邊吃甜點邊聊,也在等外面這個位置。

根本把韓國外帶咖啡廳的精華給帶來這裡,非常好!!!!!

[旅遊]趕緊蒐藏起來|西門市場周邊咖啡廳總結|大邱|西門市場站

undefined

當日甜點

undefined

可愛的杯子

undefined

undefined

要走進來點餐,不是站在外面點,
可能裡面有開冷氣,一直開開關關很浪費電。
 

undefinedundefined

我保守點了杯大冰奶跟抹茶蛋糕。

蛋糕我不喜歡,味道還能再更濃郁些。

undefined
undefined

反觀朋友點的巧克力蛋糕反而是好吃的耶,
而且是最便宜的。
我很怕雷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所以一直都不太敢點。
下次有來的話我想要巧克力~

undefined

 

開在交流道下,我還蠻喜歡不用擠在市區的咖啡廳。

undefined

黃色線是月租車位,消費的客人只能停白線的格子,
沒位置的話就要另外找了喔~
機車旁邊一排空位都能停,
所以我騎重機來很方便。

undefined
拍的時候店員還開了燈,店員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對甜點有疑惑也會幫忙解說讓人方便抉擇。

undefined

總之,我蠻喜歡這裡的感覺的,
如果我在中壢八德有認識車友的話,
感覺這裡也能車聚,

車聚口袋名單蒐集中。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