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9.JPG
如標題所說,我真的沒有吃到超級好吃的泡菜,
有吃到不錯的就是烤腸店,除此之外,我們在市場,甚至其他餐館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泡菜當伴手禮帶回家,
有想過買樂天的,但男友怕雷到,沒試吃,就沒買。

第一天在機場附近解決的美食,連結我就放在這裡了。

[旅遊]坐飛機前記得來吃啊! |大邱機場周邊美食分享|峨洋橋站

 

沒特地研究大邱美食,有好有壞,各種驚喜

我們真的沒去查什麼大邱十味之類霹靂啪啦,像越南那些各類文章也是,
都是想說自己先探索,回家自己分享,沒想到越南那部分的文章點閱很高,
我真的有嚇到

1.地鐵半月堂站附近的市場/廉賣市場

早市通常都會以較便宜,因為當地人都會聚集在這裡
跟我們想的一樣,這裡真的還不錯。

 

IMG_5898.JPG

IMG_5900.JPG

因為等等要野餐,知道野餐的食物只有飲料水果,
所以我們先吃點熟食,來填填胃。

IMG_5895.JPG

IMG_5899.JPG

比汗蒸幕還便宜的飯捲,好吃~

IMG_5901.JPG

超大顆草莓的糖葫蘆,台灣有不過都裸露放,
我總覺得沾黏的灰塵會很多

IMG_5902.JPG

IMG_5903.JPG

吃完一支後,意猶未盡,再吃一支。

IMG_5904.JPG

我野餐吃的草莓就是這裡買的喔

KRW6000超便宜

IMG_5905.JPG

第一天的晚上逛了東城路商圈
在發現廉賣市場前,我們在這裡買了韓式炸雞
經營者是可愛的老夫妻

IMG_3113.JPG

IMG_5887.JPG

感覺常常有遊客,所以備好了中文菜單

單種口味或兩種口味,一樣都是KRW17000
這已經是宵夜價,所以比較貴
這也是為甚麼我們沒有在東城路商圈覓食
不是普通貴ㄏ

 

買回去後就是遇到了上面有提到的廉賣市場,
在回房間前在樓下買了泡麵,
韓國泡麵配炸雞,就是爽

還有韓國的冰火(低酒精甜飲料)

 

IMG_5891.JPG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這樣的量一定是吃不完啦,
我們的房間有微波爐,隔天出門吃前,微波一下簡單當早餐喔~


2.西門市場

IMG_6053.JPG

IMG_6049.JPG

大邱米腸,我決這口感QQ的還不錯,
但男友不喜歡~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G_6045.JPG

在入口處的炸豬排,西門市場以觀光客居多,我總覺得比起傳統市場
他們更捨得讓客人試吃,我們只吃一快,他們又拿了幾塊給我們,
最後點了豬排,現榨熱熱的,好吃。

IMG_8774.PNG

在這間魚板店前面而已

 

待更新.....
由於目前痞客邦每月上傳空間有限,先到這邊~

 

 

[旅遊]2019韓國大邱消費總整理 | 花了一萬三!大邱吃喝|換匯/消費規劃分享

[旅遊]徹底融入傳統氛圍 |龜巖書院韓屋民宿 | 大邱 | 西門市場站

[旅遊]免濾鏡的地方,原來這麼美 | 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大邱

[美食]我要吃遍這條街 | 烤腸一條街餐地圖廳蒐集中 | 大邱 | 安吉郎站

[美食]前山咖啡廳 | 白金堂 | 大邱 |  顯忠路站

[旅遊]討論|韓國換匯分享 | 大信換錢所 |大邱 | 中央路站

[旅遊]趕緊蒐藏起來|西門市場周邊咖啡廳總結|大邱|西門市場站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