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入手三個月,也差不多有心得了。
當時還在AIR以及MINI之間徘迴,看來是我多慮了。
男友怕AIR會太過笨重,最後還是建議我選擇這台,
男友有一台用了六年的AIR2,拿了幾分鐘後覺得不行真的太重。
買全新的必要是,我對HOME鍵有莫名的堅持,認為它是APPLE的經典,
以後的IPHONE也不會有HOME鍵,之後打算手機會買二手的就好,
因為沒HOME鍵+螢幕大,不太想拿新的,所以IPAD就是我在這塊最後的小希望。

最後在大園一家通信行,以4500的空機價作攜碼續約,省了一筆空機的錢,
以及每月少許的電話費。

 

配件選購

最後當然少不了配件,既然是要當作打字工具,就更少不了鍵盤。

undefinedundefined

鋼化膜+皮套+鍵盤+收納包/約TWD457

不過陸製鍵盤上是沒有ㄅㄆㄇ的,自行斟酌
而且按鍵上的配置也狹窄許多,跟一般熟悉的位置不同,有些變動

蛋皮套確實挺厚實好用,還有磁吸住鍵盤,不會隨意拖動,這點我覺得很棒,
就是觸控筆不太用就是了~

 

方便程度

undefined

既然都要它當我的文章工具,方便性當然是必備的,還要配合我的工作,
其實已經不太能帶筆電了,所以我只要一台IPAD+鍵盤,
我到哪裡都能打字。

目前的使用程式

先以備忘錄打草稿排版先不管),打完後複製內容到痞客邦後台,會先建草稿,
因為使用頁面還是電腦版的痞客邦後台最為完善,
所以我還是會擇日打開電腦排版並且放上圖片等最後編輯。

IPAD的多工處理

undefined

我想這是IPAD必須使用到的,但我打字過程是不太需要,不過用CANON APP時就需要了,
缺點是不是每個APP都可以多工處理,所以這點需要多琢磨,
LINE是可以的,可以邊聊天邊做事,
不過要調整一下左右,看是否影響使用介面。

 

總結

介於AIR系列及IPHONE的大小,適合小手的人了,
追劇、打文章目前用的最為廣泛,還有簡易的VUE APP編輯YOUTUBE影片,都很方便。
雖然各種我在電腦做的事情都能在平板做,
但很多都是介面不夠完整,或者APP版面根本不夠IPAD放,造成閱覽的不方便,如YAHOO股市。

初步的使用就到這邊了,有摸熟其他功能會再分享,今天先到這邊~


規格

容量:64G/256G

螢幕 7.9吋 Retina顯示器,2048×1536解析度,326 ppi
(支援Apple Pencil)
晶片 A12仿生晶片,M12嵌入式協同處理器
主相機(背面) 800萬像素照片,F/2.4光圈
錄影 支援1080P影片拍攝,慢動作影片240fps
FaceTime相機(正面) 700萬像素照片,F/2.2光圈
錄影 支援1080P影片拍攝(30fps)
無線技術 WiFi(2.4GHz/5GHz),藍牙5.0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