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姸,這次到了韓國 ,心中os無數次我坐在民宿院子,愜意喝著茶的畫面
實際上,隔天退房也只是邊化妝邊吃泡麵,剛剛腦補的畫面,已經有其他旅客做了。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找這間真的很迷路,其實很近,但我一路走到3.1萬歲路,繞了半圈才到民宿。
我盡量用google 導航看目的地,有小路就鑽,
大概走了一小時就到了(好久)

民宿大概有想到可能有人會繞路,所以在一些曲折小路放上指引,

一走到大門,景仰門!!就充滿韓味,嗯果然沒住錯。

旁邊有住戶,這地方真是簡單愜意

 
 
 
 
 
 
 
 
 
 
 
 
 
 
 

Dong Jie(@suck_.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在booking上訂房,加入老闆的line聯繫我已經到達,

迎接的是阿珠媽跟一名年輕的管家,會說國語,所以溝通上沒有問題。

我選擇的是到民宿付款,有刷卡機,以刷下去的匯率來算,收到帳單後,當晚的費用為TWD1171

 

當時出去還有走到一條小路,在醫院旁邊,晚上要走同一條時,已經封路了,有開放時間(我的vlog有這段)

undefined

我訂的風景為雙人間,在入口旁邊,如遇旺季,人多出入可能會比較吵,
當晚就有點被吵到了牆壁有點薄,隔音不太行。

 

廁所左邊,浴室右邊(亮燈的地方)。

裡面有拖鞋,外面的鞋子別穿進來,會髒掉。

undefined

 

其他房間

undefined

大廣場(左側還有房間)

undefined

疑似醃醬菜的地方,感覺阿珠媽醃醬菜好吃

undefined

廚房 管家有告知能吃的東西,有冰箱可放東西

undefined

旁邊是教堂

我這樣夜拍挺有感覺

undefined

 

房間內有地暖,還是該稱呼為暖墊,棉被暖呼呼的,這才是所謂的“在被窩裡不想出來吧”!

 

空間偏小,28吋加20吋行李箱放進去剩下我的屁股能坐在地板,男友要坐床上了,不過可以挪出空間所以還行啦

 

有個小小桌可以化妝,還有鏡子,還有夜燈、捕蚊燈。

最重要的是,韓國轉接頭!!!!!!

如果沒買的,可以問問自己預訂的民宿有無提供

 

 

整體感覺:

 

就洗澡的話比較掙扎吧!身體洗暖暖後,要像逃命似的奔回房間,衣服記得要穿夠,單薄的直接出來會冷到,小心感冒。

而且浴室的扣跟鑽的洞完全對不上,鎖不了門,洗澡時這裡沒什麼人,我是無所謂啦,忘記跟管家說了。

感覺夏天去也不錯,剛好房門外的玄關可以坐著吃冰,房間裡還有附扇子,是要多復古!(開頭那一張 >_____<

 

韓國有很多韓屋民宿,都很有特色,這間附近就有西門市場,這兩天光是周遭我就找到至少四間咖啡廳,我找過文章不過真的很少,所以我會認真介紹我有紀錄的咖啡廳,希望可以讓大家更認識大邱!

 

我是姸,韓屋民宿體驗,大成功!

[數位]HAHAGO |走路換金幣|背包客省錢必用

[旅遊]2019韓國大邱消費總整理 | 花了一萬三!大邱吃喝|換匯/消費規劃分享

[旅遊]免濾鏡的地方,原來這麼美 | 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大邱

[美食]我要吃遍這條街 | 烤腸一條街餐地圖廳蒐集中 | 大邱 | 安吉郎站

[美食]前山咖啡廳 | 白金堂 | 大邱 |  顯忠路站

[旅遊]討論|韓國換匯分享 | 大信換錢所 |大邱 | 中央路站

[旅遊]趕緊蒐藏起來|西門市場周邊咖啡廳總結|大邱|西門市場站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