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02.JPG

IMG_9001.JPG

我是妍,吃這間之前,我完全沒發現東方泰國小館還有分店,
我在想應該口味都一樣吧,
結果沒,實際到了現場,
不論價格,口味,跟上次的林口分店,有落差喔!

我會再文章最後面分析比較。

 

不過還是好吃的,而且還有二樓。
對了廁所也在二樓。

IMG_8976.JPG

老樣子先來菜單
椰汁牛肉河粉、泰式炒麵、摸摸喳喳。

IMG_8977.JPG

終於點到摸摸喳喳真是開心,而且超級好吃,
原本各點一份主餐就好飽了,但好險,
我有留一個胃,給甜點。

IMG_8978.JPG

男友說湯汁挺濃郁,好喝,一樣料多多。
我的炒麵有檸檬,但吃起來有點台式,肉很嫩。

IMG_8979.JPG

摸摸喳喳小小碗的,但很清爽,
適合吃辣後緩和。

IMG_8980.JPG

 

 


 

菜單比較

 

IMG_5313.JPGIMG_8977.JPG

左邊是林口店,右邊是淡水店。

沒想到淡水店沒有伊蘭麵,泰奶也多了10元。
甜點則林口店較多樣,
不過淡水店多了泰式孔雀蛤,
除了以上,林口分店也有近90的選項,淡水店則是67,
好處是離捷運站都很近。

[美食]超道地伊蘭麵,我從來沒吃過!!!|東方泰國小館|林口長庚A8站

因為我也只吃過林口分店的伊蘭麵,
我覺得超辣超道地,沒點過別的,
需同樣點河粉類,才知道口味的差異點在哪,
先介紹到這邊了,期待下次再吃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竹圍美食安CO

吃完後還有去附近走走,發現這一塊好多吃的。
undefined
竹圍站出來後正前方直走,有一間100元的食物,
我們買了大腸跟蘿蔔糕。
有試吃,超讚。

一合塞到爆,就是$100
undefined

停完車後,看到這間13元的紅豆餅
買了一個花生試試,恩...我不喜歡

undefined

回程前看到這間粉味車輪餅,而且口味很多,
買了沒吃過的口味,
因為現做所以等了15分鐘,
這過程我們又在這附近晃晃。
我點了地瓜口味,跟兩個已經忘記的,
地瓜好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等的過程跑去買炸物,在這間好香小吃店前面

undefined

國民炸雞王

undefined

雞翅很脆,有點肯德基的FU

undefined

坐著等紅豆餅的過程中,
覺得住這裡真不錯,吃的多,離海近,
但非常擁擠就是了。
再來就是帶著飽飽的肚子,早上去觀音山爬山,
下午再到這裡解決,再騎一小時半回大園,
今天真是充實,還有健康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新北市文章

[美食]初訪北部海景餐廳,感受家鄉的味道|公雞咖啡|新北三芝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