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篇提到我已經轉職成功,殊不知我將陷入新的浪人輪迴。

[職場]克服期|你為轉職做好準備了嗎?|桃園工作心得(參)


我在上班兩周後被資遣了,所以我著手研究如何離職才能不吃虧,
畢竟我這次並不是情願離職,但工作表現依然無法達成要求,

儘管如此,也必須甲方出示佐證列出有河不適任,
詢相關手續資遣,這樣你才不吃虧哦,
華麗的轉身後,繼續找一個新的地方發光發熱吧!!

有了這次經驗後,對職場的體認也逐漸深刻。
這次的職場心得我想說的是:


或許心裡有很多的不成就感,
但這也不會變成離開的理由,
或許他們只給新人兩周時間,
想要你在面談後兩天上任,
這都無所謂,
不會全部都是,我的錯。

如果不合,好聚好散的離開吧,
不需要在別人下班後透過人力打電話通知我,
極度不尊重乙方,
也讓人無法認同這間公司。

這間公司在我心中:黑評


我猛然想起前些年也當過派遣一陣子,但這也是我心甘情願流浪,
因為我找不到穩定工作的理由,

我將直言無諱的說:「持續三個月甚至半年,我一直已派遣的工作在行政職場闖蕩,很不幸的,我已經陷入這個輪迴」🗣

 
 
 
 
 
 
 
 
 
 
 
 
 

- #20170522 Taichung DIDILONG 別懷疑 這全部都我的行李。 MY GAP YEAR IS ON. . . . . . . . .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我也不需恐慌,穩穩地做著將有我的一條路,
派遣不是不好,做得好的人,懂得在有限時間學到各行各業的精華,
盡管有些只是蜻蜓點水,但還沒找到想走的路,繞繞又何彷?

 

我不會把:妳還年輕,找的工作有的是。

我趁休息的時間,經營我的YT,部落格,還有準備證照,
為的是,有日將有用武之地。
我依然不放棄我的另一條路,我也不知道何時會實現,
走一步算一步吧。

 

儘管有些迷惘,不知道該怎麼走,接上面說的

我將直言無諱的說:「持續三個月甚至半年,我一直已派遣的工作在行政職場闖蕩,很不幸的,我已經陷入這個輪迴」🗣

其實這不情願也是一個原因,因為我發現,在桃園的行政職缺,
幾乎都將以派遣為主,因為物流業或其他外商等大型企業在桃園較為蓬勃發展,
總公司通常設在台北,所以在桃園倉庫,或者分公司,都會先以派遣的身分雇用,
待時機成熟,才會轉正。
至少在我家這一塊,是這樣的。

這一塊我會寫一篇文章,因為我覺得蠻有趣的。

總之,在有更多能力前,我將在工作與不工作之間游刃有餘,
這不是我選的,但不轉換方法,我不會好過。

undefined


[職場]浪人的開始___台中工作心得(壹

[職場]現在的我,還是職場浪人嗎?|工作心得(貳)

[職場]克服期|你為轉職做好準備了嗎?|桃園工作心得(參)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