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8.JPG
我是姸,上一篇說到龜巖書院韓屋民宿(以下簡稱龜巖書院),附近很多咖啡廳,所以囉^_^這篇來總結一下,地址我能找的盡量找。
(跟西門市場一點關係都沒的封面照)

 

1.카페 필름통카페,디저트/FILM TONG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時在找龜巖書院時發現的,房子外觀有卓別林的帽子跟拐杖,我從外面看是沒有覺得有底片的復古感,還是韓味偏重,可惜的是這間11點開,在門口拍拍照就繼續迷路找民宿了。

地址:대구 중구 달구벌대로405 38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2.可外帶的咖啡廳 윤유월커피카페 LEAP MONTH 6 MONTH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的地標事後找了,只有在外面拍一下,回來翻相片才想到,咦?我竟然沒拍外帶照??????(至今仍充滿悔恨,勸告大家去的時候拍一下,韓國真的很多間。

地址:대구 중구 국채보상로102 60 근린생활시설 1

營業時間:매일 11:00 - 20:00 매주 월요일 휴무


檢視較大的地圖

3.커피& cafe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跟龜巖書院在同一條路,外觀全木,一進門就滿滿的木頭味,我們在去完西門市場後,點了一杯espresso ,在二樓陽台坐,老闆夫婦非常和善,看我們穿m&m情侶裝竟從櫃檯底下拿出一罐m&m請我們吃幾顆,真是歡樂的咖啡廳行程!隔天回去拿行李順道告別,那裡真是令人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ver 上找不到相關資訊,但跟로맨스빠빠是同一條路,不會難找喔!

 

4.mitt_cafe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沒去到也是因為我太早出門,晚上經過一次沒注意,白天經過就看到映入眼簾的極簡設計。

嗯,沒開。

就留下地址讓大家去探訪了。

地址주소 : 대구 중구 국채보상로 492-10

營業時間영업시간 11:00-22:00 (沒寫有無公休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5. 로맨스빠빠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就在樓上介紹的mitt隔壁,可以一次去兩間,

地址:대구 중구 국채보상로 492-6

營業時間영업시간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6.굿데이마마카페,디저트 /Good day mama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面真的不太顯眼,我也是經過才看到的,先拍起來做總結~

營業時間:대구 중구 달구벌대로401 1

화요일 휴무

星期三1200-2000

星期四1200-2000

星期五1200-2000

星期六1200-2000

星期日12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7.May June/메이준베이커리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在我前往韓醫藥博物館的路上瞥到的,外面被窗簾遮到裡面了。
有打算去韓醫藥博物館也可以到附近走走,當時要找巨松排骨,卻一直迷路,後來吃了一間當地小餐館的泡飯。
碎念太多了,這間我也分享大家

地址:대구 중구 약령길 59 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200 週日: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就是我收藏的咖啡廳啦,有很多都沒去過真的很可惜呢!

大邱的探險大家一起努力吧!

 

 

 

繼續閱讀

 

[數位]HAHAGO |走路換金幣|背包客省錢必用

[旅遊]2019韓國大邱消費總整理 | 花了一萬三!大邱吃喝|換匯/消費規劃分享

[旅遊]徹底融入傳統氛圍 |龜巖書院韓屋民宿 | 大邱 | 西門市場站

[旅遊]免濾鏡的地方,原來這麼美 | 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大邱

[美食]我要吃遍這條街 | 烤腸一條街餐地圖廳蒐集中 | 大邱 | 安吉郎站

[美食]前山咖啡廳 | 白金堂 | 大邱 |  顯忠路站

[旅遊]討論|韓國換匯分享 | 大信換錢所 |大邱 | 中央路站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