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免濾鏡的地方,原來這麼美 | 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大邱

undefined

我是姸,這次要介紹一個很愜意的景點,讓我們七早八早就出門前往,在此次的過程中,是我們坐公車最久的一次,至少有坐一小時,但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很享受坐在公車外欣賞街景的時刻。

 

我們從龜巖書院步行至公車站牌搭乘623號,在花南小學下車後,其實可以走一小段路達成()2號公車前往目的地,但公車我們等了10分鐘都沒來,想說徒步前往的時候,走一段距離公車卻到了,不過沒關係,不算太遠,大概3公里吧,結果我們在路上看到種高麗菜的地方、河流旁有鳥群(白鷺鷥吧),還順便拍了幾張好看的照片,實則是收穫滿滿,回程也是用走的哦!
因為痞客邦相簿空間不足,無法提供導航畫面。

GOOGLE地圖可以打開搜尋大眾交通運輸路線,沒問題,這點我覺得比韓巢好用,沒特地下載其他韓國旅遊APP,太雜。


檢視較大的地圖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到達這個地方時,旁邊完全沒有別的建築,就是田很多。

晃了一兩圈,先拍段影片跟照片,可惜的是三軸穩定器又失控,修復完後我直接忘了我還沒錄完(尷尬)

 
 
 
 
 
 
 
 
 
 
 
 
 
 
 
 

資品妍的攝影集(@photos_by_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手機還有一小段這裡的影片,靜靜的,很愜意,雖然是亂拍,但還是很喜歡。
旁邊還有池塘,裡面是一群肥嫩嫩的鴨鴨,還一群飛到旁邊的田去吃(應該是蟲),我想:這在台灣的話估計會被吃掉吧。(文末VLOG第五天)

結果裡面是有人住的呢,住在這裏感覺也不錯,但會有遊客在這裡,感覺還是會被打擾。
這裡沒鎖上的就是可以參觀喔!

undefined

我們坐在這裡發呆往外看,那感覺很放鬆 很特別。

 

我朋友說,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這裡,所以記得拍到不知道能拍到啥再做罷。
我是達成了,但影片很失敗。

最後,又徒步走到623公車站牌,結束這愜意的行程。

搭配著HAHAGO,一天走一萬步是基本的。

 

[數位]HAHAGO |走路換金幣|背包客省錢必用

[旅遊]2019韓國大邱消費總整理 | 花了一萬三!大邱吃喝|換匯/消費規劃分享

[旅遊]徹底融入傳統氛圍 |龜巖書院韓屋民宿 | 大邱 | 西門市場站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