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是妍,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有持續使用的APP,此篇會詳細的分享心得。

一開始並不是想用HAHAGO,而是金步,但台灣已經不能使用了,金步可以兌換商品,HAHAGO是兌換優惠券,別搞錯囉,我也是一直研究很久~
常常看到通知說有百寶箱點入後一樣可拿金幣,但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恩....留給大家發掘。

undefined

再來是我各種美食的APP,其他有更深入使用,斟酌寫文。

 

HAHAGO實際兌點分享

 

undefined

我覺得有個缺點是 :開啟餐廳還要開定位,我覺得有點麻煩。
兌換完之後還要再回去設定關掉,不過不常用,勉強接受。

undefined

結帳後須當場使用,返回後會消失,不可儲存及公開。

undefined

再來是分享個人代碼啦,你賺我也賺啦 !

 

呼應標題所說的,背包客可出去遊玩時蒐集,再透過優惠券去購買所需要的東西,也是一種小資族的省錢方法啦 !

 

文末加碼肯德基PK雙饗卡

PK卡當初在推廣的時候,還有送10個上校雞塊,真的很不錯,
而且PK卡,必勝客也可以累點喔。

1.20元一點。
2.10點以上可換商品。
3.兩點一元,(個人不推)

undefined

 

我再15點就可以換點心盒啦(目前比較常換點心盒),點數可以放蠻久,我覺得不錯。

 

[數位]出國玩用什麼APP? 規劃行程讓你不多繞路!!

[分享]MIB廣告收益證件審核之減低身分證冒用之機率

[實用]消除手機與相機的刮痕就靠它了!!!!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