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YEN,這次在韓國體驗到汗蒸幕啦!
而且第一天的行程到達已經傍晚,不想浪費住宿費,所以決定去睡汗蒸幕。

第一天晚上就跟韓國人睡在同一個屋簷的感覺真是刺激。

幸運的是我沒有搭到紅眼班機,所以才能從新梅站走到汗蒸幕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以自己拿著床墊、棉被、枕頭,找自己想睡的地方睡覺喔,
我是找了很久,才找到沒什麼人打呼的角落好好的睡一下,

怕吵的人不建議睡汗蒸幕喔~
到了清晨就會有些大叔、大媽會去泡澡哦~

 

這裡的設施非常完善,一樓女性洗澡、泡澡區,樓上還有健身房、閱覽室等等,
我早上離開前去洗澡化妝,還有看到阿珠媽準備放好東西要去運動呢~
真悠閒的退休生活。

行李統一放置區

櫃台買單以及拿自己號碼單,必須洗乾淨後才能泡澡,肥皂+洗髮乳一份KRW1000
可自己帶,也避免在旅館用到自己不喜歡的洗髮乳

特地放上置物櫃的照片,一開始我把鞋櫃誤以為置物櫃,
後來櫃台大叔瞄一下才了解原來我不知道有置物櫃哈哈哈哈。
我網路攻略也完全看不清楚。

怕包包被偷我還放在最上面,超好笑,全台灣去韓國的大概只有我這樣吧

女更衣室只有我一個所以還好,

置物櫃的開開關關有限制,所以不要一次開關太多次,會鎖起來。

晚上進去只有兩個大媽,白天進去一堆大媽看我屁屁,

忘了身上一堆刺青,屁股下面也有,想說算了,我也不算害羞,台灣溫泉我也是走進去沒在怕的哈哈哈哈



終於讓男友套上丸子頭>___<,(後面就是棉被區喔)

大半夜的也沒什麼設施可以體驗,但在漸冷的秋天能感受下汗蒸幕也是不錯。

對我來說非常適中的溫度,沒拍到外面,約40幾度吧



休眠區
裡面也有很多人睡覺喔,我沒睡的最大原因就是有人打呼太大聲了。

汗蒸幕大魔王
來這裡的最大目的就是要來逼汗,逼完後才發覺原來韓國人的皮膚好不是沒原因阿
我睡到早晨離開前還有想到要逼一下汗,我起床後看不到我男友在哪,
以為他去洗澡,我打算自己進去蒸的時候,發現他一個人在裡面睡覺。

 

就是睡覺

 

韓國人都受不了出去了到底是多耐熱阿哈哈哈哈

有充電區,我充電下行動電源

這裡有單人間,結果有人比我們早到,可惜睡不了QQ

半夜沒有食堂,只營業到晚上9點半還是10點
只有販賣機喔~
烤蛋+桃子汽水

 

在電視旁邊的門而已~


男友說半夜被我吵起來結果看到我在嗑蛋哈哈哈哈
冷冷的烤蛋吃起來好像涼拌,不知道現場買的味道如何
之後的旅程都沒買,下次再說吧

 

睡了一覺終於到早上了,離開前去了食堂吃飯,
汗蒸幕食堂價格偏貴,我們簡單點了份泡麵跟甜米醋,就離開了。

我們想找,韓國的便宜小吃!!

食堂內有微波爐,早上還有看到媽媽帶著自己煮的飯來微波,
應該是跟女兒一起來汗蒸幕耗一天吧
看到這裡,蠻喜歡韓國人的這一塊休閒阿,
雖然台灣可考慮開這間,但畢竟風俗民情不同,
怕的是走味阿!
讓那份感覺永留在韓國吧!
沒好好認識韓幣,
以為退400差點跑去一樓
跟大叔理論哈哈哈

 

紀念下終於找到置物櫃的妍

 

 

第二天又是新的旅程,帶著汗蒸幕給我們的滿滿能量,繼續前進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lla Spa Land

 451-1 Uksu-dong, Suseong-gu, Daegu, 南韓

開放時間: 24 小時營業

電話: +82 53-781-1000

[數位]HAHAGO |走路換金幣|背包客省錢必用

[旅遊]2019韓國大邱消費總整理 | 花了一萬三!大邱吃喝|換匯/消費規劃分享

[旅遊]徹底融入傳統氛圍 |龜巖書院韓屋民宿 | 大邱 | 西門市場站

[旅遊]免濾鏡的地方,原來這麼美 | 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大邱

[美食]我要吃遍這條街 | 烤腸一條街餐地圖廳蒐集中 | 大邱 | 安吉郎站

[美食]前山咖啡廳 | 白金堂 | 大邱 |  顯忠路站

[旅遊]討論|韓國換匯分享 | 大信換錢所 |大邱 | 中央路站

[旅遊]趕緊蒐藏起來|西門市場周邊咖啡廳總結|大邱|西門市場站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