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妍,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拍的證件照

原因很簡單:想做一件一勞永逸的事情

像最近接睫毛阿啥都是
 

參考文章:我在台灣第一次接睫毛,這裡有一條龍服務,想試不?
 

近23歲的我,在台灣已拍下不近10次的證件照

不外乎是這幾年成長過程老是女大18變,國中至出社會的照片,都非常不一樣,

台灣的相館呢,會修圖的沒幾間,總之收到的不會有幾張滿意,

價位我從自助NT.150~N.T600的都花過,

就算花到600的,是比較能看沒錯,

但老闆都照自己意思下去修了,沒有跟我討論。

 

我想這是台灣相館可以改善的地方。

 

小錢花久了總是大錢,實在是厭倦不停地拍照,
過程,你必須梳理自己、穿上襯衫、擺姿勢、要笑不笑的看著鏡頭。

 

我想,趁這次去韓國,就去見識他們的證件照有多厲害吧!

 

我等的這三小時真的有點久,看現場人不多,可能老師真的很認真再修吧!
建議遊客去拍,別乾等了,直接去吃飯吧,喝咖啡也行,位於東城路商圈內,不算難找。

 

我倒是照相館找了很久,網路上導覽看不清楚,店家問一問才找到的
上去此洞右邊灰
色建築二樓

整間相館的裝潢非常簡約,顛覆我對照相館的印象

我剛進來就有一批年輕人要準備離開,這年頭要比別人贏一些,

履歷上的照片也是技巧阿,

我那天的臉非常素底妝、眉毛、修容就帶過,

免得我畫了歐美妝,老師修太久,對我沒好處。

我也不畫韓妝的,所以蠻好奇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能修出什麼照片。

 

水潤口紅、白皙皮膚、空氣劉海

這是組成超韓證件照的原則吧,我偏不,特意寫個文章,
分享給同樣沒有韓味的朋友,也能考慮去韓國拍證件照。

 

我在Creatrip有預訂,所以打九折,KRW20.000變成KRW18.000

外部連結大邱證件照|我們洞內照相館 

 

對了,我當時的櫃台不太說英文,可的話多多攻略其他文章,
有說明衣服及其他器材可使用,我以為要輪流使用更衣間,
所以坐在旁邊等待,沒想到我直接被叫名了,卻沒有被介紹說設備可在等候時自由使用。

拍攝的老師願意等我去換衣服,過程有些緊湊,還是挺不喜歡的。


這是要準備換回便服時拍的,一開始換裝時哪有時間搞那些。
老師挺專業的,我當時沒想好要辦身分證的照片是什麼規格,
護照應該也通用吧,我簡單用英文告知PASSPORT。

我沒有綁髮拍,到那邊才發現,韓國人拍證件照,各個專業。

連空姐的包頭都出來了!!

老師指示我頭髮向後撥,臉及姿勢的要求都十份精準,

 

我事後有個想法,

既然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照片了。

不妨表情多一點吧,能有些選擇,不過只能選兩種(基本款的)
再依自己需求看露不露齒吧,護照的能不能露齒我不了解。


更衣室近照,衣服有很多種,尺寸也有分類,
登記完自己趕緊挑吧,別像我一樣搞不清楚狀況。

 

修圖的地方我就不拍了,無隔間辦公室,兩男一女的老師,中間一顆大盆栽,
覺得有點不搭,但還是蠻特別的。

 

登記的名字是英文名(護照),老師默默走過來,用英文問,這是我嗎?

心裡默笑了一下,我以為他們會喊我的名字。
 

老師會做基本修圖,給你BEFORE&AFTER,除了讓自己看看差別,
也可以順便和老師說有無其他需求,
我在價目表上有看到,有特殊需求要加錢,至於多特殊,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羞澀地告訴老師:鼻子想高一點(滿足自己沒啥鼻頭的夢想ㄏㄏ,超低成本)

再來是這一年增胖的臉,修瘦一點吧,我不想面對現實。

因為有修容,以及我這次帶的粉底只有一瓶,沒調色

棚內閃光燈拍出來後,其實我的臉是有點反黑的

畫歐美妝的,通常不太畫白,強調臉部輪廓,
我等了三個小時大概也找出原因了,

臉太黑,老師修很久

 

總之,再還沒修成下面成圖時,其實更黑的,
五官沒有問題,可總覺得還是哪裡怪怪的。
阿,臉!是臉!太黑了,

告知要修亮之後,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有種說不出來的歐美清純((((自己說))))

手機簡單拍的,所以頭髮有白點,韓國證件照是霧面的,非亮面

 

我也很難比喻這張臉,估計讓人難忘吧。
 

事後會傳電子檔,櫃台會請你開MAIL檢查,有無收到電子檔。

 

到這邊就結束了。

 

結論:
本來櫃檯是想我明天拿的,但我明天真不會特地來中央路,
硬是撥了第四天過來,但好險最後我當天拿到,最好今日事今日畢阿!
而且預約我是有早5-10分到呢,我還等到三小時,總覺得有點怪。
我當天排的時間其實有點開,但可惜的是無法有更多行程。
證件照被我預訂為不確定因素行程。
網頁上也說了 : 等待人數由現場實際狀況定奪
有沒有人準時到,也等了三小時的、及其他,都歡迎跟我分享。

但拍完後排一小時吃飯或附近小逛是沒問題的,
都出來旅遊了,別乾等。

男友側拍我在韓國接到微信的電話,紀念下在韓國居然有人要微信找我。

(台灣用LINE居多)

우리동네사진관 대구동성로점 (我們洞內照相館)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우리동네사진관 대구동성로점 (大邱 我們洞內照相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個人的CREATRIP,可看你去的城市有哪些商店、體驗可預訂,
有的可能有優惠,下次去韓國前我還會上來看行程的。
目前沒有開啟個人頁面分享的功能,可持續關注是否推出。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