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四月在台中消磨時間時,去電影院選的一部電影。

本片為印度喜劇,功夫的成分很多,歌舞橋段比平常印度電影少一些, 但插曲算好聽,偶像劇類型歌曲。

跳痛先生希瓦在小時候被診斷出先天性無痛症(congenital analgesia)

我笑點算低,

對我說算好笑,但由疾病本身所延伸出來的笑點我笑不出來。

如別人一直打希瓦但希瓦不痛卻還是硬要喊痛,在遲疑的當下有人覺得好笑,但我不覺得。

劇情演出太多跳痛先生的固執,

例如其實他可以放棄搶奪某樣東西,才不會被開槍。 沒有人要他真的要拼命去拿回來。

undefined

或許是從小到大他的稚氣及天真從未離開他,在他與女主角時隔多年重逢時, 女主說:''你怎麼都沒有變? ''

相反地,女主經歷過逃家、男女不平等對待等等,變得現實且不再有夢想。

undefined

----------------------------------------------------------------------------- 

因為不會痛,所以不知道怎麼放手/放棄 明明就是神經上的痛,

但感覺他連心裡都不會痛 電影用詼諧的方式演出,

當我想到這是人體的一種疾病,就覺得一陣寒意.....

電影結束之後,跟朋友討論了一陣子為什麼希瓦身體不痛,但感覺心裡總是無感,

結果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

當受傷了之後→手會去安慰自己受傷的地方→會難過、覺得哀傷、覺得痛。 因為身體沒有痛感,

自然而然的心裡也會麻木, 電影裡有一幕有演到,對於女主強行被男友帶走,他覺得胸口悶悶的,但不知道是什麼感受,

 

 

 

希瓦,那就是心痛啊!!!!!!

 

如我覺得你性感,但你不是我男友的那種感覺,對,就是痛.......................

 

 

附上男星INSTAGRAM 別謝我 按我粉專讚就行..


 
 
 
 
 
 
 
 
 
 
 
 
 
 
 
 

Abhimanyu Dassani(@abhimanyud)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