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第一個主動靠櫃的品牌~~對於我這個姓資又是小資族的最愛

IMG_4915.JPG

(18年周年慶入手照)

 

與Sum:37緣分的開始在17年底,在痞客邦的好康活動中有可領取他們的*活甦機密露*

 

當時人還住在台中,在新社花海拍完影片後就到中友百貨領取試用品,也在櫃上了解到他們其他的產品資訊,

 

Sum:37 的37是指他們的產品皆在37度中發酵製成

 

當時因為季節交替,所以鼻子的部分真的極度容易脫皮

當時的妝真的是唯獨鼻頭是敗筆

 

 

附上當時的妝照

 

IMG_0943.jpg

(如果對中友SUM櫃有印象的話 此張確實是我當時在那邊拍的 找不到特寫鼻頭乾照 ,就以當時妝照做參考 ,再放後續的妝後對比)

 


 

不過我是真的有考慮要入手保養品

當時對保養品的認知還不夠多

 

尤其是晚安凍膜,16年底把IRZ的凍膜給用完後我就沒有再買了。

 

因為沒找到喜歡的

 

當時跟櫃姐說:「現在天氣乾我只有乳液後擦凡士林耶」

櫃姐有點嚇到,覺得我為什麼要在臉上擦凡士林

 

現在在寫文章的我也有點嚇到 為何我會在臉上擦凡士林??

 

(這位櫃姐從此之後就非常擔憂我的肌膚問題,

我去了兩次關心我兩次,我覺得很貼心)

 

當時心想,好吧我真的要買晚安凍膜了,所以就試用了他們晚安凍膜

 

說真的我很喜歡,滋潤度真的太強了,但不油,

最能讓我接受的是它的「價格」,


 

當時是在12月入手的,所以沒有週年慶的優惠價格或是禮盒搭配

當時購買是1580 ,還累積了點數,也換了喜歡的商品,

 

(待確認 附價表)原價是1780 但我花了1580 我忘了200元是什麼的折價

 

SAM_0314.JPG

(這是目前在用的晚安凍膜,2018周年慶已有新款,但這款還是有的喔)

 

 

晚安凍膜用了一年,目前剩一半,

除了有一次皮膚有傷口擦了會刺痛外,其餘沒什麼問題

這個價格及CP值,會讓我再回購,至於要不要用新款,還是等我用了再考慮吧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可愛包裝,很喜歡上面的小湯匙

 

⚠️有省保養品的習慣,有依季節交替保養品,所以心得僅供參考

 

(影片中一直MUR MUR可以略過)

這是我能負擔的價格,也覺得非常划算,所以在12月就買下去了,

當時有拿眼膠跟泡泡面膜的試用品,

 

 

眼膠很好用(結果到18年的今天我還是還沒買)

 

泡泡面膜在18年的週年慶入手,儘管我人已經住在桃園,但還是撥假回到原櫃去消費。

 

 

為什麼堅持回到原櫃?

 

1.當然離我較近的應該就是台北櫃了,

但我17年其實也就是入手晚安凍膜,但隔月我生日時,他們有邀請我去櫃上護膚,還順便幫我修修眉,

 

完全 沒有 推銷 !!!!!!!

 

這樣還能不再去嗎?

 

2.沒記錯的話,18年總共接了三次他們親自打來的電話,詢問產品用的如何外,第三次接到就是提醒週年慶要到了

(我是不排斥接到電話啦,所以可以接受喔)
 

真的太喜歡他們給我的感覺了,所以今年週年慶(2018)

才決定回去買我考慮了快一年的泡泡面膜喔

(我是一個買東西很龜速的人.................)

 

結果!!!

 

噹郎!

(影片檔)

我才花1380耶! 比泡泡面膜原價更便宜,我又多了一組保濕組,這還能讓我不更愛它們嗎

SAM_0733.JPG

(不附上週年慶的完整DM,據櫃上消息,每年特惠組都會變動,以最新的優惠為主)

 

SAM_0734.JPG

(附上我可愛的迷你保濕組照片)

 

有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
 

味道幾乎一模一樣,有人參的味道

不愧是從韓國來的保養品

 

以下為試用的照片及影片喔~


 


 

18年入手的泡泡面膜

 

櫃姐告知此為清潔型的面膜,所以一週一次就可以了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要用按壓的 差點把孔上的塞給拉壞哈哈哈

 

塗的速度要很快!因為泡泡很快就會長出來了

第一次使用後有種皮膚被真正清潔的舒暢感

 

過程有點痛苦的是我很怕癢,但泡泡又非常綿密

有一種千萬的泡泡在我臉上慢慢破掉的癢感

但我還不能抓!

SAM_0465.JPG

就是這一點很痛苦而已,有人跟我一樣嗎哈哈?

 

SAM_0467.JPG

(第一次使用,皮膚有一種舒爽感)

 

 

 

 

泡泡真的長很快!

 

 

這是產品的好處,壞處就是我怕而已哈哈哈

 

在18年入冬我會勤快的使用這款,應該很快就可以被我用完了

 

喜歡的話我明年還會入手啦,一定要趕下去中友週年慶!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