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53    

 

當你最愛的寵物突然離開了你 ,  你會有甚麼反應呢?

 

2015 04 01 愚人節

老天這天給我開了一個玩笑,讓我心愛的PP離開了我。 當我看見他痛苦的臉,好不捨 ,我覺得這是我的問題。

雖然你和前一隻鳥長得很像,不過PP就是PP,你的特色就是安靜又可愛,前一隻阿九則是過度活潑。

不管如何,我都愛你們兩個,獨立的兩個個里都是我的寶貝。

IMAG0847_BURST004  

想念你們可愛的嘴巴,最喜歡看著你悶用嘴勾住東西的樣子了。

That's why I can iove u so much.

今天晚上10:52分,已經把一切都安排妥當了,明天放學我會好好將你安葬在我家後面。

雖然你剛成為我的孩子三天,不過我還是愛你的PP

 

我把玻璃罐都倒滿飯飯了,不要餓肚肚了哦。記得昨天我去晚自習時還和妳親親了一下,PP

和你相處的時間真的好短好短,前晚你在籠子外戰士為了等我嗎?

對不起,只和你說了晚安。

不過早上我抱著你的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很害怕,我只能親親你的頭,給你打打氣,我像帶你去看獸醫,但九點才開,而且我今天要期中考

有好多無奈,我想撐過去,所以告訴你一定要等我,結果你還是不等我自己先去了.....

媽咪好難過,不過我也無法了,解開你的腳鍊,把你包好冷凍,晚上在幫你火化........................................

.

.

.

.

.

.

.

由於我是學生,並沒有足夠經濟能力能支付葬儀社給的寵物禮儀程序費用,所以爬了文看有沒有人有自行火化的經驗

或許有人聽了覺得驚悚或是其他反應,我想愛寵物的人應該不太在意這問題的人,

我覺得他們只是睡著了,但依然還是他。

以下道具我準備了

噴槍

紙箱(連同PP一起火化  ,撿骨時只挑骨頭

玻璃罐(裝骨頭

筷子(撿骨

鏟子(鏟出一塊適合的小地方做事

袋子(裝垃圾)

 

過程快一個小時 ,由於是鳥,骨架小,骨骼也細,很多骨頭應該都碎掉了。

 

昨天還和你玩得很開心,今天你就已經讓我看不見你了。

時間果然是殘酷又真實的, 找不到用什麼單位做衡量。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寵物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