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72.JPG

這次要分享的前陣子車上露營的心得,自從雙方開始忙於工作之後,
我們已經近一年沒有在車上露營,現在懷念那段時光,所以來整理這篇文章,
預計今年年中要去車露一次,完成我們最後一次車露的心願,
後續的故事到時再分享,主要是車子要報廢了。

 

總之這是段愉快的回憶。

 

三菱10幾年的老車吧~

搬上去桃園後,車露的機會也更多了。
第一次車露是在五甲,我們不想直接到達桃園,覺得有點累,去了熟悉的自強夜市,
想當年還住在高雄時,我會在回恆春前在自強夜市買吃的,再騎兩小時的車回恆春,
我想這是奠定我重機魂的基礎。
在附近的五甲公園吃完後,便在車上搭起一些遮蔽,結束。
天氣涼爽,所以在車上睡很舒服。

539968462.243439.jpg

IMG_6972.JPG

IMG_6974.JPG

IMG_6969.JPG

 

 

第二次車露是北上回台中,在初四的時候,睡在台南的廟,殊不知鼎鼎有名的鹿耳門天后宮,
那一天天氣漸涼,我們睡在停車場,在外邊的廁所洗洗漱後,伴隨著這舒適的感覺睡去,
翌日,初四迎財神則開始熱鬧,與前一晚截然不同。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之後則做成了一部小段的台南影片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鹿耳門天后宮在那天非常熱鬧喔~ 最近少用VUE紀錄生活,之後會開始補足在INS缺少的那一塊。

 

總之,這是存在手機內的一小塊車露紀錄。
在最後一次車露紀錄後,會完整寫出一篇文章。

 


在結尾的部分,先呼應我的標題。

睡在轎車上是什麼感受?

1.對於身形只有153的我還算能接受

但伴侶有177,就覺得有點痠了。
我習慣側睡,還行,只要有東西可以夾著就好。

2.若只是簡單地在車上睡覺,須更考慮季節。

因為我們睡的季節都在11-2月,有一次去雲林睡在車上,
就是一個熱字,雲林那段有拍影片,也有野餐文,會附註在文末。
而且夏天蚊子很多。

3.挑選的地點?

基本上都選在宮廟外,以及有廁所的停車場,
停車場也是要挑的,有的三更半夜還會一堆車,
對於怕吵的我,基本上是不適合。

4.旅行會全車露嗎?

基本上我目前有車露的旅行,沒有全排都在車上睡覺,
一兩碗可以稱得上是體驗,全部的話就太累了。
所以還是會安排旅館的。

下次要安排的花通行也會有旅館行程,但主題是車露,
所以車露的成分還是會佔多數的。

以上,如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留言,或者MAIL之類的,我很好找。


雲林有部分車露,也有野餐,對了,可以加入野餐行程。

[旅遊]雲林野餐好去處,口袋景點大公開|成龍溼地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