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愛酸辣食物
男友一直想帶我來這間
所以我來啦,這次她說要帶我來吃這裡的合菜,
說絕對吃到飽,而且可以打包!!!

沒有預約及保留座位,依現場人員安排

附上合菜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但我們去的是平日中午,店家說這個時段不提供合菜,
建議要合菜者可事先打電話詢問。

我們原本是打算點1500的合菜,吃 不完就打包XD

undefined

undefined

蝦醬空心菜$100

undefined

酸辣海鮮湯$160

undefined

椒麻雞$100

undefined

清蒸檸檬魚$240 (我在外面吃通常都要280甚至超過300)

undefined

打拋豬肉$100

 

undefined

椰漿豬肉$100

undefined

月亮蝦餅$100   (一盤滿滿100元鰻不合理的)

undefined

這道忘了,印象中是100


店內環境

店家看到我們點這麼多有點錯愕
還確認一下是幾個人,
(我們一開始就說兩位了XD)

一樣吃不完,我們以為自己打包,
結果是人員幫我們拿去廚房打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體心得

其中有幾道菜如一道忘記名字的,跟椰漿豬肉,
都是偏拌飯的,但其實還有其他菜也可以配飯,
反而椰漿類的菜會被我們忽略,
下次可以考慮點蝦類、涼拌。

當時有點冷,所以沒點涼拌。

口味方面,其實沒有辣的感覺,幾乎都是酸的,
連椒麻雞我都覺得不太麻,
但是還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想會再訪的原因將取決於,價格,
月亮蝦餅、湯品、檸檬魚,這都蠻平價的,
我很喜歡。

undefined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八德美食

[食記]這間就開在停車場裡面,不怕找不到停車位|LIFE CAFE|八德

更多泰式、酸辣美食

[美食]你知道嗎? 魚與熊掌兼可得|中壢水貨麻辣烤魚

[美食]超道地伊蘭麵,我從來沒吃過!!!|東方泰國小館|林口長庚A8站

[美食]東方泰國小館淡水分店|之分店比較|竹圍美食ENCORE|R26竹圍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