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姸,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在於:好好認識這個品牌。
前面會分享我對於這個面膜的心得,個人覺得網上資訊太少。
我連面膜的產地等等相關資訊都找不到,後來才想到:面膜包裝可以看阿,真是的^_^

IMG_7958.JPG

委託製造商:在台灣阿,不過代理商是香港。

undefined

其他說明麻煩看圖片了,不贅述。

 

IMG_7964.JPG

不太常敷面膜,此刻寫文章的我還處在冬天,
晚上使用晚安凍膜後,早上上班前還會擦乳液,但有時還會乾,這也就促成了我買些面膜試試的決心。

 

這品牌的產品資訊實在太少
不過這面膜並不難用,就跟一般保濕面膜一樣,
本人膚質為敏感肌偏乾,
沒香味這點算很不錯的,前陣子去韓國買了一些彩妝品,收到試用品,有很多都有滿滿的香精味。
我已經敷過兩片。沒有皮膚過敏的反應

IMG_7959.JPG

最後的最後,面膜屬精華類產品,不建議天天使用,請搭配日常保養品以及季節性保養品使用。

 

參考文章 :我的晚安凍膜心得分享,已持續使用兩年。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