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undefined

2020.01.21 更車主交流&問題分享

嗨!我是妍。

我今年買了一台重機,我要分享這半年的騎乘心得,與優缺分析。

 

刀槍直入的開場

如影片所示

undefined

1.幼獅買到12月,半年了,我只在61林口段遇到車友過一次,之後就不太遇到了。

復古車款的話,如哈雷凱旋那些算蠻常遇到

......小資族的我,目前練等只能騎這台。

 

2.只想騎街道版的車這邊,我這段時間有點改觀,這陣子自己騎61 三、四次,沿海的風不是普通大,這個騎乘姿勢是還算舒服,我出遠門騎快的話,會吃風阻吃到飽。

我還是喜歡這台,但目前速度170已是極限,

180根本還沒騎到😂

 

3.預算30萬這一點,已經把範圍壓的很窄了,當然我那時所認識的品牌不夠多,或許我還能有其他選擇,29萬六這個價格,從對岸飄過來的稅金飆非常高 

對岸價格換算台幣約16706

undefined

來台灣貴了13.......

寫到這邊,我突然有種以後不會買紅牌重機的想法

想買可以車上露營的二手車,在台灣好好生活就行了。

undefined

 

4.153能騎的,又要街道版、不撞車,選擇越來越少。

我當時沒去多一點重機店比較,

覺得有點可惜,我這邊直接說明吧,我是去榮立看,我對那間的評價也寫的很真實,不想刻意說什麼好壞話,我就是個普通車主,僅此。

或許去看了其他重機店會有不同結果,也可能!我不會騎幼獅。

可能別間店有進別的品牌吧。

undefined

 

undefined

1.上面有提到我是在哪間店買的了,我住桃園,所以會去中壢分店,但車子我是在中和分店買的,當時google重機的時候沒有找到中壢分店。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我車沒在中壢買,是不是就被隨便對待了。
我在中和每次都會有水招待,沒水也算了,業務也不會給我有友好的感覺,給我的感覺嗯換機油的喔喔沒了。
至少我待在桃園還真的都會去那家分店。
我就當作是原廠保固吧。

 

從頭到尾就是感覺問題罷了。

 

2.到現在依然沒操車,依然疼車的我。

3.淘寶配件這邊呢,影片已經剪好了,連結會貼在下面

我這邊大概說吧,2019今年買了單邊皮箱、水箱罩網、機車網套、螢幕保護貼,大概3000內解決含運。

明年還會再買另一邊的皮箱,今年預算吃緊。

還會再入手擋泥板,至於防倒桿,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在淘寶買。
某次去大溪,山上下雨,結果擋泥板太短,男友載我,我後面褲子都被濺到了。
不知道擋泥板應不影響速度或其他東西,這沒實際研究,
但出遠門,不走飆車且又要載人的話
淘寶那款擋泥板可以自己拆卸的話,那就很不錯了。

P.S購入到現在遇到的問題

1.感應時速的線

2.打檔零件脫落

以上都不是大問題,但沒做好應對措施會演變大問題,感應食宿的線壞掉。會導致ABS無法開啟,也會因為無法感應時速,超速的話就準備繳罰單吧~
打檔零件脫落則是只能打到2檔,上不去,不過這ˋ我男友奇才遇到的,他也解決了。
若是持續50-60不升檔,怕引擎會燒掉。後來男友有去公司裝了替代零件。換第四次機油就有把零件弄好了。
騎到現在
5500公里了,我還是會覺得,幼獅是可以帶我一起度過新手時期的夥伴,目前性能上沒什麼問題,倒是會有一些小驚喜,我真希望不要太常有^___^

P.S跟其他的車主交流

目前有兩個車友,一位全部東西都用原廠,另一位因為沒有信任的廠商,原車商他也不喜歡,已經自己著手換機油跟濾心,濾心找其他通路,我就沒問清楚了,我用原廠$1800呢 凸^_^凸
目前個人還是會回原廠換機油,至少保固內會定期回去,也謝謝車主還有分享幼獅的換機油過程,文末會分享,男友看完後也會換了。

 

內容感覺影片內都提得差不多了,目前騎乘5000多公里,規劃寫出一萬公里的心得,我們下次見,有其他想法歡迎留言交流。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