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385.JPG(一)

由於買了一個棉麻地毯,真的很需要一台吸塵器

東元這款較簡便,很適合租屋及小資族如我。

購入時價格為1780.

網上評價不多,抱持著試試看買下去,然後分享供給大家參考。

以下介紹配件有圖片以外,開箱過程有用影片記錄喔~

主要是五個配件,下面的頭可以獨立接上,剩的都要轉接(接口是扁的,如圖二)

目前全部的配件都有用上,就是最右的不常用,因為刷頭較硬,地毯不適用,

上次吸桌上粉塵順便刷,我覺得效果不大,乾脆拿抹布擦桌子

有些功能太方便,我直接變懶人。

SAM_2388.JPG(二)

SAM_2386.JPG(三)

管子有兩根可接一起

SAM_2387.JPG(四)

濾網可手洗,但我不常洗有時都用用過的牙線棒刮掉,但偶爾還是得洗。

 

約11月購入,有保固一年,但保證書要留著,記得要有購買證明、日期之類的資料,剩的保證書會寫明。

目前沒什麼大問題,無熱當,那我就先放上我第一次試用的影片囉~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