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想分享一間在台北喝下午茶也不會太過心痛的咖啡廳
嚴格來說,它也是麵包店
麵包間的區隔很明顯,便宜的25元就有囉 !
店內也不會太難拍,也適合跟姊妹在這閒聊

 


麵包

undefined

檸檬香酪/巧克力果醬 均$25

undefined

 

冰火菠蘿油/布魯藍莓 均55

undefined

 

羅宋$45 鹽可頌$35

羅宋在這裡我就覺得行了,不錯,外面都要50-55

undefined

風味披薩$130  帕瑪森披薩$120

undefined

義式羅勒$50 傳統肉鬆麵包$30 蔓越莓$55  可頌拍不清楚

undefined

橄欖油香蔥$45 日式香蒜$45


甜點

我覺得蛋糕舊友外面咖啡廳的價位了,
不過有麵包就吃麵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那時候才沒吃過東西,所以甜點就不太想吃,
吃個麵包配美式當作今天第一餐囉
蘋果派不常看到,感覺很好吃呢~


櫃台

undefined

也有餅干可挑選,還有疑似司康的東西(?)

undefined

飲料菜單


我們點了一杯美式/三個麵包
不確定低消

undefined

我覺得我們的座位不是很乾淨
沒看到有放酒精給客人自行消毒
不過吃東西吃前記得洗手

undefined

阿.......晃到了

麵包會烤過喔,所以熱熱的很好吃

羅宋麵包很香,但烤過後底部有點油

undefined

undefined

檸檬香酪跟巧克力各點一個

檸檬的很清爽,但我覺得巧克力不夠濃郁PASS~

undefined

 

 

離開前從二樓往下拍環境,其實人蠻多的
而且很意外的還算安靜
之前去過幾間網美電真的是吵到爆炸

undefined

因為人多我就不拍全部啦,
整體感覺舒適,麵包也還行,
能直接外帶也是跟外面麵包店差不多
不會特別貴
捷運就在附近,所以美食也很多~
希望下次能再來看看~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 Tzu 的頭像
    Yen Tzu

    Yen Tzu的札記|Life Record.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