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三人出動做兩顆蛋糕,難度適中,適合新手,比較不複雜的甜點
沒時間一直拍照,不過有VLOG可以放。
總之是個歡樂的過程。
菜單也不附上,剛檢查了粉專,似乎都有更動過,
我們上次去已經是2017年11月。

材料區

undefined

到時候都會劃位,盡量預約,因為甜點有製作時間,
不能預約太晚,店家打烊會來不及,
如果有要當場吃,可以多挪一些時間,
建議跟商家協調,因為每天的客人都不一樣,
甜點短的1.5小時,長得有看到過3小時(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總之,大概分享這次的心得,通常都是自己完成,
店員頂多在旁邊提醒,發現你的步驟無法接下去才會幫忙。

IPAD會有影片教學跟步驟,所以不用擔心,
看著做,比例調對就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蛋糕在烤的過程就是聊天的時候了,
店內有茶都可以自己泡。

全部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拍照了,
店員蠻有耐心,我們三個邊弄邊玩,
搞得很像在帶幼稚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要帶去店裡跟同事一起吃了,那時候我還在一中街上班。

 

 
 
 
 
 
 
 
 
 
 
 
 
 

- 那天烘焙的影片 被我遺忘在某張記憶卡 終於做好了 . . https://youtu.be/J701gQoWCMo @l.i.ooooo @mynameise.l.f .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台中市文章

[食記]台中最高的咖啡廳!|看夜景,談心必來|咖啡任務CAFE DESK

[美食]首征印度菜,沒想到這麼合我胃口|附菜單|淇里思印度餐廳

[食記]台中|佈達咖啡 |半夜找人出去聊天的好去處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