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野餐野了兩年,我終於要來分享我在這塊的心得了,
本篇要介紹我在雲林的野餐景點,
如果它沒被封起來,或者為私人土地不開放的話,
我想是還可以去的。
不提供此地方的照片,只有地圖,
沒想到就在61的旁邊,之後也可以騎重機到此野餐。

座標為

23°33'21.6"N 120°09'52.0"E

 

2019年四月
undefined

是一座貨櫃屋,不知道是否為私人土地,那時候找溼地時就先在這裡野餐,
後來步行到成龍溼地看夕陽。

真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還有淡淡的海香跟蚵仔味。

undefined

我們在雲林兩天一夜,那一天是北港媽祖繞境的活動
我們買完食物後,匆匆地迴避人潮了

鋪上淘寶買的野餐墊,剛好位置有遮些陽光,
風吹起來太舒服了,
吃完後我直接在那裏睡了一下午覺。
undefined

在2018年的VOUGE野餐日後,我陸陸續續入手了野餐相關用品,
目標是四季都野餐過一次,前陣子完成了韓國秋季野餐。

undefined

undefined

野餐到接近夕陽,我們就在成龍溼地附近晃悠,
剛好平日沒什麼人,
這種愜意的景點,我們不想只拍完照就走,
我們坐著看夕陽,看了一段時間才捨得離開。

 

以上是去年野餐的短篇紀錄,下面會用幾張圖片帶過在雲林的行程,還有VLOG

 

 


 

在虎尾待了一晚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北港時是中午,有些店家還沒擺好攤,我們先在咖啡廳休息等待

undefined

 

undefined

成龍溼地必拍的竹籠。

undefined

回程時發現這一塊有間廟,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我們以後車露的點呢?
未完待續。

 

 

 
 
 
 
 
 
 
 
 
 
 
 
 

- 董看完竟然回我: 這是關於生態破壞的影片嗎? 我:...........🤔 . . #yunlin #vsco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野餐相關文章
[旅遊]這間我先蒐藏了|能野餐及喝咖啡|GREEN FACE CAFE| 大邱 | 大明站  /秋季賞楓&野餐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