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7E6EF-25D8-471C-8312-8BE7DD1BA248.jpg
自從買了重機後,新竹更是頻繁出入,來回一小時半的車程,騎在61快速道路上。
在去年就有了想自行開發新竹的念頭,新豐離大園最近,所以優先開發,貳貳甜式在去年已經去過一次,
平價的消費埋下了我再訪的決心。
這次安排228連假去竹南,順路新豐就安排來這裡吃個甜點囉~

 
 
 
 
 
 
 
 
 
 
 
 
 

- 二訪囉 重機好停車的甜點店🍰 . . . #貳貳甜式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同一個地方連續兩次去都衰》 第一次去是整條路淹水 (o_o) 第二次天氣很好但是... 到漁港整個變天還漲潮(圖三) 石柱變成天堂路..... 那也算了,結果消波塊有混玻璃纖維 一扶手扎滿玻璃👋 馬上滿清十大酷刑之痛 可以體驗看看那種小傷口扎的痛癢那種感覺 真是夠幹夠刺激 . . . . #me #yentzu #photography #afternoontea #新竹 #竹北 #ootd #vsco #vscomood #vscoswag #vscotaiwan #vscofilter #vscogirl #vscocam #vintage #likeforlikes #重機女子 #like4likes #outfitday #tgif #benellileoncino500 #benelli #red #lion #motorcycle #instagram #instamood #instamoto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2/29我又再去二訪一次啦~
當初的集點卡還在我錢包裡,所以就拿出來集點囉~
但效期是一年,我的快過期啦~

undefined

undefined

沒集完也算了啦~因為消費也不貴,一片蛋糕加飲品可以不用超過150
目前都是吃甜點~到現在還是沒吃到瑪德蓮
第二次有遇到瑪德蓮,但那天沒有想吃她的感覺(難搞的女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次10:40到,才發現店員匆匆地來開門,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哪~

IMG_4825.JPG

腳上還穿著雨褲XD

IMG_4824.JPG

店內其他座位區

IMG_4821.JPG

IMG_4820.JPG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去有人有帶小孩,真的是吵到受不了
點餐時還想著我上次吃了啥,我怕我重複吃到,明明上次吃了什麼都不知道~

 

點了一道名字聽起來順耳的,配上美式,只有$45而且不苦澀哦~

IMG_4817.JPG

伯爵茶生乳酪

undefined

玄米茶生乳酪

undefined

蜂蜜千層

這間沒有過多的裝潢可以讓人只拍照就走,變成一個踩點,
他對我來說是徹底的˙咖啡廳
雖然對服務人員沒有甚麼感覺,我就坐在那個位子
我想之後我都會坐在那個位子吧!

如要前往可以事先看官方的INS有無公告今日甜點,每天都不一樣哦~
價格都公開,想吃甚麼好決定喔~
但我看了一些貼文,其實甜點都會重覆到~
希望研發新口味~

 
 
 
 
 
 
 
 
 
 
 
 
 

連假開始的禮拜五。 - 新的一年菜單價格都有調整 內用將統一改為飲料低消一杯。 - 今日甜點名單: 六吋 Oreo 驚奇生乳酪 $599 六吋 伯爵茶生乳酪 $499 六吋 巧克力戚風 $399 伯爵茶生乳卷 $380(整條) 四吋 巧克力戚風 $149 伯爵茶生乳酪 $65 伯爵茶生乳卷 $60 紐約重乳酪起司 $70 蔓越莓小方餅 $12/$65 伯爵茶餅乾 $12/$65 #新竹蛋糕店 #新豐蛋糕店 #新豐甜點店 #新豐咖啡店 #新竹甜點店 #新豐美食 #新竹美食 #hsinchucoffee #cakes #戚風蛋糕 #hsinchu #hsinchucafe #desserts #cakes #coffee #strawberrycake #strawberry #chocolate #chocolatecakes #oreo #oreocheesecake #tilamisu #tilamisucake #cheesecakes #cheesecakes #strawberrycake #strawberry

貳貳甜式(@uandi.cak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貳貳甜式uandi.cake
週二休
營業時間10:30-20:00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