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BE8182-B917-4256-A820-E02F47EF27A9.jpg

這次有打算到越南刺青的想法完全是個意外

 

個人有著每年新增一刺青的目標,從18歲開始,至今仍在繼續,

 

之後會對於自己的刺青的INSTAGRAM照會做轉貼,

 

此篇將專注分享我在越南誤打誤撞遇到的刺青師!

 

在INS上找到的,有持續追蹤幾個月,

 

當時的刺青想法是,因為跟男友一起出國,而且是第一次,

 

想要有個一模一樣的刺青,不是要刺對方名字,都覺得壓力太大了

 

所以又想了幾個月,找出了 Must be perservere with__________的字樣,

 

我也不管文法了,反正這是腦中浮現的一句話,雖然現在覺得開頭少了YOU也無所謂,

 

(外國人看到會覺得搖頭吧)

 

70BE8182-B917-4256-A820-E02F47EF27A9.jpg

我們的刺青照

 

SO 我就跟刺青師約好時間,來刺這個我們約定好的刺青溜~

 

其實刺青師跟我們想像中的越南人不一樣,是自己眼界太小,

一趟越南後,把自己打扮得很韓的妹子也是滿街跑的,像刺青師那樣的文青也蠻多的。

 
 
 
 
 
 
 
 
 
 
 
 
 
 

Last Sunday of 2018 🍂

Tiệm xăm Con Mực Founder(@senchu10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刺青店有兩隻可愛的狗狗,白色的比較親人,一開始去樓上會聽到狗狗在吠的聲音就是他們嚕~~~

 

越南的樓層格式,台灣的一樓對他們來說是GAREDEN Floor,

當時刺青師說上來1st floor我還以為走錯路了,(刺青店位於2樓)

 

這是我第一次找外國的刺青師,這一次的我不太需要做溝通,好險哈哈哈

 

把我想好的文字給他,他就幫我設定字體,量大小、估價、施術。

 

大概半小時內解決吧,男友沒有刺青,他了解刺青的感覺後,

 

對於我不停止刺青這件事情很訝異溜~~~~

 

這次的刺青體驗,因為我是照我的想法下去刺的,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完全發揮到刺青師的專長喔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風格,考慮下次再找他刺刺喔~~~~~

會想刺認領圖,當前的目標是圖案包滿右手。

 

以下分享個人很喜歡的圖做分享


 

 

由於我目前都在走黑色刺青,刺青師的塔羅牌我也是大愛。

 

大圖也蠻厲害,但作品最近小圖較多,如果很喜歡他的風格,常去越南玩,可以跑多趟的可以刺大圖XD
不想耽誤行程想一次刺完請好好跟刺青師討論。

為了刺青那一天我可是把上午的行程全排開,刺完之後在附近閒晃,用走的去粉紅教堂大概五分鐘,往回走在同一條路(工作室斜對面)賣越南傳統服飾的地方,

買到很喜歡的服飾,真的是撿到寶啦~~~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Tiệm xăm Con Mực

 

194D Trần Quang Khải, Tân Định,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個人工作室,不確定是否為預約制,建議預約,INS搜尋店家/帳號即可

可用英文溝通

ins 帳號 :  senchu105       (Ta t t o o i s t)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