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7-2018的樂托邦音樂盛典,

號稱台灣史上第一個國際盛宴,就是咱們台灣人自己辦的啦!!!(我沒記錯的話)
由於我最喜歡的KSHMR有在名單中,所以我就衝動購買了單日票 $3900(2017)$3800(2018)

undefined










 

 

 

雖然我只去了一天,不過真沒讓我覺得失望,台灣辦得不會不好,也不是所謂外國的比較好
我只能說,台灣也有相同品質。很可惜只辦了兩年,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undefined

 

 

 

 

 

 

 

 

萬獸之塔/白色聖殿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樂托邦第一屆)

因為當地民眾的投訴,所以無法繼續,
但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及其他地方一樣會有音樂季,
不過就不是樂托邦了,目前也沒有釋出會換地方繼續舉行的消息,所以就請大家靜待佳音吧!
我很喜歡樂托邦選的場地,非常寬敞,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以自己帶野餐墊,隨地而坐,看你喜歡什麼風格
總共有三種,任君挑選,可以躺著看著藍天白雲,真的很放鬆~
餓了旁邊還有美食區,

 
 
 
 
 
 
 
3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LOGO也是兩年都有看到,沒有早知道
但真的早知道的話,我一定要參加兩天(如果可以的話)
2018當天結束後我們的腳都不能動
是到這種地步耶,因為YELLOW CLAW使我們心瘋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了,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拍,那時候還想著明年還有旋轉木馬我一定要吐槽,
希望可以每年都不一樣...........卻不知那彼時是遙遙無期
目前在台灣的其他音樂季我也只去過奶油田,美食區場地就比較小跟少,也沒有什麼大空間,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我還是偏愛樂托邦,
今年2019沒有辦我真的是心痛,已經沒有讓我心動的音樂季了,淚。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張貼

 
 
 
 
 
 
 
 
 
 
 
 
 

- 其實對大佳河濱非常記仇 大概是這輩子再也不踏進去的那種 非常恨耶 . . . . Yen TZU資品妍(@yen._.tz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1CAA3DB3-BC44-42EF-9CAA-4E308A9D4FCC.jpg

6D43945C-FF11-4136-B347-99C2B17A4AA5.jpg

虧我還在裝飾上花了很多時間,串飾跑去IKEA邊喝咖啡邊串,還跟員工借剪刀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這兩年的陣容,對於我這種較喜歡聽些硬派的女子根本適合,
偷偷說其實大家特別喜歡的DJ我不太會可以買要去聽,因為嗨不起來,
但喜歡的話還是會聽的,就是搖不起來,總之。

哀悼文,以上。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