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話往往是最傷人的,也最真誠________YEN TZU
這句話應該有人說過,不過我覺得這很真..

我覺得深陷愛情是難免的,但可恨的是你知道你深陷在沼澤中無法自拔,卻毫無求生意志..........

 

有一句話說得很對,或許過的幾年我快面對了..

婚姻不是滷味攤,不能只挑想吃的吃。By喬志

 

我承認我很愛的男友,下個月就滿兩年了,有時候覺得和他在一起好平淡,

因為我懷念以前的生活,感情和肉體隨時漂泊,讓自己保持安全(不懷孕),不用為了感情而煩惱,因為覺得無所謂,

但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如果我已經花了17年找了對的人,卻為了自由問題而放生自己找尋快樂而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現在想想,那都太多餘了,我覺得我生下來並不是為了找男人而浪費時間,

.

.

我們不只有愛情,也有親情,雖然喬志哥好像有說感情剩親情不是好事,但我的事都有,應該不是壞事吧

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蠢蠢的愛,我們有目標,並為未來一起打拼...........

雖然有說過如果未來會分開怎麼辦,他就淡淡地說了一句,反正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下個月要兩年了我還不知道要搞什麼慶祝,只知道我要好好的表達一下這個花了大量金錢與時間在我身上的男人一點意思,

 

我也不知道這個男人會不會是跟我一起攜手走到以後的人,但我知道在我得重度憂鬱症時,

是他花了很多時間就算上班請假也願意照顧情緒不穩定不知道下一次會做出什麼事的我,

我覺得他照顧我的時間不亞於我的媽媽,

我犯了兩個大錯,差點分裂,也是因為他的包容,讓我變得比以前更好,

至少我用現在珍惜他,我就覺得滿足了..........

undefined

 

附上20160404一起去玩水的圖片!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