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6 / 3 / 25上映

 

昨天(26)我就去看了,不然我一直以為英雄系列全部都是漫威(MARVEL)的

但不是,蝙蝠俠跟超人是華納的,但這次的票房一定可以拯救華納兄弟與漫威之間的差距
 

不過我這只是淺談.............  所以資深影迷在看完後別抨擊我啊!我只是以我第一次認真去觀察華納旗下的電影所寫的小小評論

 

 

.

.

昨晚看了兩小時半多一點,認真覺得這電影票真的賺回來了,雖然我拿的抽獎抽到的票

但我還是覺得前面一個小時鋪敘的太長,讓我一直等待神力女超人的出現,大概是因為我最愛的偶像就是她吧.

後來她終於出現我整個超嗨!!!!!

她是整部片出場我覺得超帥的!!!  又帶性感!!!

她有盾牌如果也單身的話能考慮跟美國隊長拍拖嗎   ?        他也有盾牌而且也單身喔ㄎㄎ

結果我朋友說他是鋼鐵人的!!! 喔不~~~~~

undefined

 

我列出了以下我覺得無言的地方:

1.   蝙蝠俠花了時間去偷了雷克斯路瑟得來的那個氪星石,

然後到後面與超人殺來殺去的時候,差一點就要把氪星石做的手杖把超人給幹掉,然後女主角就衝出來救了超人,

後來為甚麼不殺我是不知道,我大概是忘了......................(被踹)

然後蝙蝠俠就把他花了時間偷來跟磨製的氪星手杖給丟了..........

女主角一開始還把手杖丟到水裡,後來發現手杖需要用到,於是就下水去撿,結果上不來,超人來救她,順便跟她說我愛你,就把手杖跟他自己,去把雷克斯路瑟所創造出的怪物給同歸於盡..

 

2.一開始我以為韋恩被蝙蝠圍繞的時候,他得到了超能力,結果不是,看到後來我才發現,他是擁有許多超高科技的人類,跳開還要繩索我個人覺得沒有其他兩位超人還威

不過沒有超能力還能與超人PK及變成披風控,我覺得也很強。

 

 

3.蝙蝠俠的那台車應該是被稱為蝙蝠車吧......?

undefined

出場的時候真的超帥,撞房子沒壞,撞車也沒壞,結果超人站在那裏撞到超人的腳馬上往旁邊撞..............................

瞬間感受到超人是如此的硬...

讓我有種想要超人跟X戰警裡的那個角色PK一下,看誰比較硬     不過兩個都不同公司,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而且兩個角色都是很正義的。

 

undefined

 



BTW

都快忘了說我的偶像神力女超人了,由蓋兒加朵飾演,

undefined

 

 

個人覺得他是目前飾演神力女超人裡最辣的 (y)

 

undefined

 

 

而且根據資料顯示他有以色列血統,不愧試鏡5分鐘就得到了這個角色,不過我不覺得這是主因,她很性感,也有健身的那種線條(不知該如何說哈哈),但不至於到健美身材,且還保有女性魅力!!

我記得以色列女兵真的都很強悍,也蠻性感的,我有去GOOGLE.....

 

........

undefined

 

總之我覺得這次拍得很棒!!  (除了這個我不知該如何敘說,抱歉我不夠專業)

而且也開端了會有後續,要找出剩的角色..............     目前我已經知道了2017會出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喔..

 

undefined

 

我一定會去看的!!!

 

參考網址._____http://punchline.asia/archives/23314   

http://udn.com/news/story/7262/1066482-%E8%9D%99%E8%9D%A0%E4%BF%A0%E8%B6%85%E4%BA%BA-%E6%90%B6%E7%95%B6%E8%8F%AF%E7%B4%8D%E6%95%91%E4%B8%96%E4%B8%BB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