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篇草稿,我能從2015拖到2017才發

以後看完電影 那個當下 真的要打影評要趕快打,不然有些感覺消失了, 到時就沒想法可寫了。

那些情節多感人,我想這個我就不贅述了

影片裡有一段 ,女主角有列一個清單,目標是想在離世之前達成,

前幾個月我剛滿20歲, 我當時也給自己列了人生中100個該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全部達成,但我覺得列下之後我的人生就更有目標了。


 

 

 

 

雖然這種主角類型到最後會過世這種情節真的很常見,但這部我不能不推了...............

當你的生命剩下那麼一點時間,你會像女主角依樣列出清單來一一實現嗎?   她想做的事有課要交男友等瘋狂的事,都做到了,我想這段歲月中她真的有踏實了。

 

 

1.png

 

強求一個不愛妳的人,做親密的事,果然很難啊。

一開始去派對本打算要找一個人做那檔事,後來就沒有,因為女主角無法接受。

所以我說,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真的很重要,她在生命的最後有愛她的家人,與男友。     這段看完的會哭。


 

 

未命名.jpg

(醫生)

 

 

 

End.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