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刪了很多的臉書好友,        不知道為何的心血來潮

主要是因為以前不知為何覺得臉書好友多這件事會讓我覺得開心甚至有優越感,可能屁孩時期吧     一直在那邊讚友來讚友去的,甚至覺得按讚這件事很重要

現在大學了,我開始注重自己的隱私,開始覺得有些是該選擇保留,有些是甚至隱密選擇不透露,內心開始變得複雜,不再像以前一樣覺得有些事能讓不熟甚至不認識的人知道無所謂

 

  現在有一些人對我來說是幽靈,不算是不會互動或是按讚的那種幽靈人口     ,   對我來說是會默默看我一舉一動的人

 

 

 

 

 

這種人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我會覺得很恐怖

寫到這裡或許大家會覺得很誇張還是甚麼,我現在會這麼小心翼翼,是怕讓我不熟悉的人知道我生活的很多事,會讓我感到不自在。

可能本身就是不喜歡被管    跟被人知道自己太多事

 

所以我刪了不知道是誰的人 

 

從784→499     才發現其實自己交友圈沒那麼廣麻,之前都在打腫臉充胖子?

 

有些特定對象我就設為  點頭之交了

有些是特別不想讓誰知道的,到時候再改設定就好

 

網路使人距離更近,但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是更遠了       大家都不再面對面說話,都要透過冷漠的手機傳達訊息,但傳達不出完整的情感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