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的東西不見得好用,貴的東西也是。

物超所值是主觀的感受,所以覺得值不值得還是問問自己比較好。


 

那首先我先分享我用了很久的化妝水,其實也有超過半年,然後今天他壽終正寢了,我很難過。
因為我化妝水大概有2~3罐輪著用,有些化妝水,某時機用會過敏,就只有碧歐斯比較不刺激我的皮膚,因為噴起來跟水一樣,吸收也不錯。

上次爬文有看到說,皮膚也是會換季的,我自己是到冬天皮膚真的特別容易乾,所以這句話我很有感。

所以我有買了黑凍膜要準備敷臉,升大學後感覺非常常化妝,那保養我是越來越不能忽視~~~

 

IMGP2114.JPG

屈X氏買一送一時買來試用,結果心得不錯啊!  只是以化妝水的價位,他稍微偏高喔,可考慮與朋友合購雙件組可以省一些~~~~

現在住宿舍,化妝品要超省,買一個化妝品是我2天飯錢  ,所以化妝水我再找看看有沒有更平價實惠物超所值的。

 


再來是這篇,好險我沒花一萬去買,某篇有介紹,就不多說了, 在這。http://george110824.pixnet.net/blog/post/362729181

IMGP2112.JPG

結果我皮膚敏感,刺痛感非常嚴重,皮膚紅了幾塊,目前的皮膚可能敏感不適合,案之前用都沒什麼差。

 

感覺保養品真的有因季節而定,因為我夏天皮膚就偏油一些,還很容易臉出汗,但冬天就很乾。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拉~~~

這是一位社會新鮮人趁還沒對世界麻痺前,記錄著所見所聞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並追蹤專頁以及訂閱YOUYUBE頻道,我有影片以及文章發布,都會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